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再接再厉!

23-12-30 12:48 149115次浏览
手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3年收官,全年收益407w,收益率118.8%,完成了年初翻倍的计划。其中转债收益383w,股票(主要是港股)收益24w。今年的收益率虽然不是近几年最高的,但从风险控制和成功率考虑却是个人最为满意的一年。今年单日亏损超5%一共3次,去年有7次;今年单日盈利超5%有6次,去年有8次。即使是最大亏损月度的10月也是因为一些偶然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判断,润达从赚25w到亏损30w,但丝毫没影响自己的信心。


虽然我有近13年吧龄,但是真正在论坛冒泡还不足1年,之前一直都在默默学,时间久了,职业的孤独感油然而生,为了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年初参加了比赛,本想坚持下来,但是期间产生了各种问题影响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所以不得不中止了实盘。但是这一年下来确实因为4个月的实盘和平日的交流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取长补短,就凭这一点,我还是感激实盘的。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明年再试一把,看能否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实在不行再考虑退出,希望能坚持下来。实盘赛过程中我会对隔夜品种不论仓位大小都做打码处理,在没清仓之前不做任何评论,还望理解。

回顾自己一路走来其实就是一路不断捡各种兵器,甚至有的都不能叫兵器,靠着这些装备打打杀杀,把不趁手的慢慢淘汰,最后只留下一杆长枪,一把佩剑足矣。希望各位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武器。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愿我们2024年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46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扬州铅笔

24-10-28 20:10

0
我当时还转股了30万
扬州铅笔

24-10-28 20:10

2
看法一模一样。。。。。
扬州铅笔

24-10-28 20:09

0
外加雷军概念第十大股东雷军,还有st板块走加速
清风77

24-10-28 20:04

0
思路清晰,不赚钱都难
hdsao

24-10-28 19:53

0
膜拜
无趣无穷

24-10-28 19:35

0
感谢,手哥,债转股溢价高,什么时候可以不用看这个指标来衡量债。
手仙

24-10-28 19:32

17
城地这种感觉讲过多次了,周四率先反核,正股顶着负溢价转股的9000w高开秒板,而且秒板的时候双成还在地板上,可以看作是反核先锋,双成真要是反核成功,城地自然是高溢价
手仙

24-10-28 19:29

8
重组、深圳、光伏,周五主要是光伏+深圳,今天应该是重组+深圳
手仙

24-10-28 19:25

5
我也说不上来,看正股还不错,但看债的分时就说不上来的别扭
手仙

24-10-28 19:13

6
憋了太久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