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年快乐
0
首先,炒股以后,特别是扭亏为盈的时候,我身上就无时无刻的不带着一股压力,想到家人、想到我自己,我就想要赚钱,我每个星期都要拿复利计算器算我需要几个涨停板我的账户才能达到新高;其次,炒股以后,我时常感到孤独,毕竟身边能交流股票的人没有几个,涨停的喜悦、跌停的触目惊心都无从分享。我也时常感到彷徨,更多是对未来的一种不确定性,工资每个月都会按时发下来,而炒股却不是这样,我担心赚少了我担心跌停吃大面;最后,炒股以后,我觉得我的性格没有太大变化,从不畏惧龙头的高度,也从不畏惧跌停,割肉很果断,就是买入时总是有点犹豫,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打板进入,最近这种情况有所改善,终于买在了8-9个点,我觉得这是一种进步
0
美女老师元旦快乐
0
是啊,我就是担心被监管第二天核按钮,就在五板那天卖出了。
0
0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