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展望2024
23-12-29 16:21
22242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钱了。羡慕大肉的兄弟们。买点后排迎接迎接新年吧 因为最近仓位实在太低了。
第一次实现12个月全红。今年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状态。每天高频交易稳定盈利。把股票当成一个机械化操作的东西。赚多少 都是看命看状态看运气了。因为在目前的交易模型下 水平和技术已经基本成为恒定指标 我能够掌握的东西基本已经饱和。感谢自己这三年踩的坑。该踩的也都踩完了。再提高就需要走出舒适圈了。暂时没那个追求!
明年能保持就好。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名侦探柯帆
24-09-30 16:06
0
兄这半年忙啥了呢 一直关注你呢
子午谷
24-09-30 16:03
0
膜拜A神~
上的上
24-09-30 15:54
0
a神早上亿了吧
薯条xxx
24-09-30 15:52
0
以大佬的实力肯定来得及
了断欲望
24-09-30 15:52
0
上亿?天哪
在大A股探路前行
24-09-30 15:51
0
;来的及 大佬带我
知己知彼
24-09-30 15:51
1
我记得你 那个天才少年
寂寞求败
24-09-30 15:51
0
欢迎回归
心如止水方能胜
24-09-30 15:50
0
A兄猛干,快步奔向亿元俱乐部!
双笙
24-09-30 15:50
0
这才刚开始 怎么说还来得及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