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展望2024

23-12-29 16:21 22242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亏钱了。羡慕大肉的兄弟们。买点后排迎接迎接新年吧 因为最近仓位实在太低了。
第一次实现12个月全红。今年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状态。每天高频交易稳定盈利。把股票当成一个机械化操作的东西。赚多少 都是看命看状态看运气了。因为在目前的交易模型下 水平和技术已经基本成为恒定指标 我能够掌握的东西基本已经饱和。感谢自己这三年踩的坑。该踩的也都踩完了。再提高就需要走出舒适圈了。暂时没那个追求!
明年能保持就好。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名侦探柯帆

24-09-30 16:06

0
兄这半年忙啥了呢 一直关注你呢
子午谷

24-09-30 16:03

0
膜拜A神~
上的上

24-09-30 15:54

0
a神早上亿了吧
薯条xxx

24-09-30 15:52

0
以大佬的实力肯定来得及
了断欲望

24-09-30 15:52

0
上亿?天哪
在大A股探路前行

24-09-30 15:51

0
;来的及  大佬带我
知己知彼

24-09-30 15:51

1
我记得你 那个天才少年
寂寞求败

24-09-30 15:51

0
欢迎回归
心如止水方能胜

24-09-30 15:50

0
A兄猛干,快步奔向亿元俱乐部!
双笙

24-09-30 15:50

0
这才刚开始 怎么说还来得及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