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昨天应该就是确认点了吧?
0
是的师兄,昨天市场就确认了,不要趋势,要空间。
我昨天也在
金开新能,眼睁睁看着
华电辽能快速封板。
我觉得坚持一个手法也是好事,对这个手法会越来越熟悉。
0
还没到,兑现区间。
1
昨天过后,都没有什么安全的买点了,今天开始已经是筹码层面的博弈了。
0
空间今天算最后一个分歧买点吗
1
这半年生态环境如此,我一些买卖点也比较固化,自身能力问题
0
可前天题材横向转强,最强和走势最好都是空间股,为什么你还要去趋势?
0
兄切的这么快嘛 太猛了
2
横向弱转强更多的是情绪,周期的转强,个股的弱转强也仅仅是一些技术性买点,单从个股来看弱转强,更多的时候是个坑。
0
目前市场是这样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