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
华电能源 是空间标吧,他不会触发异动。空间打造出来才好做补涨。趋势会到兑现区间?
1
两个字,气质。真正的核心是要敢在关键节点出来带队的。
0
师兄慧眼,一眼看清本质。
如果是主线核心,要么直面异动,要么主升。
师兄,可不可这样理解:如果既不敢直面挑战异动,又不能趋势主升,那它应该就不是主线不是核心?
0
好的谢谢兄
0
最近都只有3成,外部因素影响,市场比较弱势。
0
兄出手基本都是半仓吗
1
当下的市场环境不比去年,这里我也做的很谨慎
1
监管升级后绕异动在我看来其实是个伪命题,要么直面异动,要么趋势主升
1
能源强国,空间标也在自选里面观察,等节点到了看市场的态度再做选择也不晚。
0
师兄,金开早上跳,
储能逆变器有分离出来的端倪,我在想解决中东新能源危机,最终还是得学咱东大发展新能源(风光_储能)的产业。敬请观察观察,见步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