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不能用一些固定的规律来预测行情,市场风格总是在不断变化的
0
0
这几个股市上涨的逻辑都是一样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现在就是赌什么时候关门打狗了。这波超出预期一截了,真是没料到以往的经验失效了。。
0
0
这轮牛市,被延长了很久,但是这里,我仍然是看空的,牛市空间应该已经不大了。这行情类似于
房地产那个氛围。。
0
非常明确的一点,历史规律,这次没有发挥作用,A股和日韩一起继续冲刺,但到底能走到什么程度,我也猜不出来。追也不合适,只能空仓等待了。毕竟泡沫真的很大了,只是不知道何时破裂。
0
当下市场行情,已经不按历史规律来走了,到底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要等日韩走完牛市再跟着结束吧,完全是复制日韩股市行情的味道。我可以确定,它已经不按以往的规律来走了,那么新的运动状态,我得重新分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好分析,等日韩结束吧,日韩不结束,A股应该也不会结束。
0
指数和市场倒挂,严重背离,没什么好说的,置身场外就行。。其实熊市早就开始了,市场本身是要下跌的,但是那一小撮股挟持了指数,所以看着像牛市还在。但是赚钱效应一直低迷的话,情绪就不好了,资金做多意愿差,慢慢的抱团也会曲高和寡,最后还是会补跌的。本来如果不玩抱团,市场已经见顶下跌了。
0
快点结束抱团吧!击鼓传花还没到踩踏阶段吗?快点啊!妮玛!
0
我就算销户,也不碰易中天等抱团股,这些东西不死透,没有出手的必要。熊市正在进行中,繁华里面,爷叔不是说了嘛,大暑之后,必有大寒。指数运动是有规律的,是可以提前预判出来的,走在市场前面,才能既吃到肉,又躲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