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路漫漫其修远兮

23-12-11 06:45 12040次浏览
赵怀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手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怀安

26-06-22 15:24

0
这轮牛市,被延长了很久,但是这里,我仍然是看空的,牛市空间应该已经不大了。这行情类似于房地产那个氛围。。
赵怀安

26-06-22 15:02

0
非常明确的一点,历史规律,这次没有发挥作用,A股和日韩一起继续冲刺,但到底能走到什么程度,我也猜不出来。追也不合适,只能空仓等待了。毕竟泡沫真的很大了,只是不知道何时破裂。
赵怀安

26-06-22 14:49

0
当下市场行情,已经不按历史规律来走了,到底怎么样,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要等日韩走完牛市再跟着结束吧,完全是复制日韩股市行情的味道。我可以确定,它已经不按以往的规律来走了,那么新的运动状态,我得重新分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好分析,等日韩结束吧,日韩不结束,A股应该也不会结束。
赵怀安

26-06-22 10:13

0
指数和市场倒挂,严重背离,没什么好说的,置身场外就行。。其实熊市早就开始了,市场本身是要下跌的,但是那一小撮股挟持了指数,所以看着像牛市还在。但是赚钱效应一直低迷的话,情绪就不好了,资金做多意愿差,慢慢的抱团也会曲高和寡,最后还是会补跌的。本来如果不玩抱团,市场已经见顶下跌了。
赵怀安

26-06-17 07:13

0
快点结束抱团吧!击鼓传花还没到踩踏阶段吗?快点啊!妮玛!
赵怀安

26-06-11 18:57

0
我就算销户,也不碰易中天等抱团股,这些东西不死透,没有出手的必要。熊市正在进行中,繁华里面,爷叔不是说了嘛,大暑之后,必有大寒。指数运动是有规律的,是可以提前预判出来的,走在市场前面,才能既吃到肉,又躲了打。
小韭菜盒子绘

26-06-11 12:50

0
预计上证这波会跌到多少?如果3700破了,怕是要全面走熊,问题是现在很多票已经走熊了,一堆套牢盘,看着都怕。科技高位股一堆获利盘,一起跑的话,简直不敢想象,会踩踏成啥样。
赵怀安

26-06-08 20:20

0
中小盘,明天看反弹
赵怀安

26-06-04 12:28

0
抱团不死,阴跌不止,睡觉,让抱团继续抱团吧,我不玩了,你继续。。
赵怀安

26-05-15 17:04

1
这轮牛市,我做得太烂了,感觉各种技术分析也都懂,为什么做得烂透了呢?最后半年多,多次操作被指数巨大的差异给弄迷糊了。创业板指数比沪指深证成指强太多了,导致我预判严重不准,不知道该以哪个指数为参考才比较准确。之后预判顶部,实际情况比我预判的更高,导致最后一涨也没吃到。整个牛市只吃到了2/3,非常难受。市场分析里,短线反弹简单,但波段就难,加上各大指数短期的不同走势,做起来真是特别痛苦。科技权重和指数之间也有不小差异,做起来也畏手畏脚,不如左侧好做。前几天看多,也是因为涨势超过了15000点后表现强势,强于预期,但这两天看,并不能稳住,开始溃败,加上创业板指数在历史高位,而韩国综合指数等都在极端高位,就觉得非常不稳妥,及时抽身出来了。技术分析存在误差,就是这轮牛市最后一段我做得烂的原因,我没法精确抓住顶部,技术分析存在误差。加上经验也有点不足,看大走势要参考比较全面的深成指,而不是创业板指和沪指,它们都只代表局部行情,不能全面准确的反映整体走势。所以分析牛市还有没有,要看深成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