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太认同你这个说法,目前还是说时间节点不对,6进7监管出手压着那这个压力定没有什么资金愿意冲,只能去承接,还是就是下午是跟着大盘下杀的,
0
一字票适合排夜市票,在一字里面还是安全的,所有不能走一字的基本上就是走跌,你这个不安全的
0
还有国家队吗?国家队也亏多了
0
空仓绝对好用
0
开太深就拿着先吧开在1到2个点直接割管不住自己的手啊
@天道贵自然 没事,卖飞总比套牢好,市场多的是机会,特别是现在的盘面,空仓等待确定性机会也是对的
0
那天美女说了一下越南,昨天广博开盘异动,就上了,也没见媒体吹越南风,所以临近中午拉直线的时候很开心的走人,下午两点盘手准时开工,估计这个就是下周的连板妖了,伤心
@郑育荣 谨慎对待这样的筹码散乱的票,昨天刚放量,今天就冲,难度有点大的,周一早盘再洗洗,你是熬还是如何呢?
0
芯收评:全天成交7500亿不到,外资流出41亿,早上一度流入50亿的~午后不知道为何疯狂砸盘~下周市场能否探底回升,周末政策面比较重要,当然这时候比较难搞的是,外资无脑流出,资金面失血是不争的事实,而国家队明显就是在抄底而不是拉升,这样的走势,底部估计要磨一段时间
底部磨的时候,看看妖股抱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