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假如你真有能力的话一万块钱也能东山再起,看看退神,希望你可以走出来
0
谢谢兄的鼓励,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
1
之前用了三年的那个没事就放松警惕了,说白了贪心作祟,或者德不配位,暂时不配拥有那么多财富。
1
反复被骗说明你也不适合炒股 千万别以前赚过就真以为自己技术可以 天真的离谱还赌性大炒股死路一条
0
一夜暴裤
1
……老老实实拿个几万块钱在正规的证券交易软件炒股就行了,你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也不想想退路。。搞这么多七七八八的事出来。
0
证券平台还会跑路吗,想不通
0
该吃吃,该喝喝,心外无物,什么场面没见过,人最终大不了就是死,死都不怕了,还怕什么,该吃吃,该喝喝,等时机。
2
炒股与赌、毒齐名,不是无道理。
3
看记录水平比我高很多,结局和我一样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