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核心能力是对未来的判断力。如果生活中老上当,怎么应付股市圈套?这逻辑硬,我认
0
炒股难道不是赌大小?
0
破财的小屋,那就说明房子风水不好,换租一间呗!那是大事!
1
这智商能玩好股票,母猪都能上树,或者说就是一出剧本,大亏货缺本金了
0
这些经历只有炒股的人懂.一定要走出来.自己的选择不要去后悔.人生之路不管你如何选择都会留下一些遗憾.无法圆满!
0
别人要看实盘账户,我的配z别人一般不要。
0
楼主完全可以去深圳那些私募去找个操盘手的工作呀!自己有技术,也有经历,操作技术,他们应该会收你的。
0
一针见血
0
不能,亏完了,没技术,骗人的,满意了吧?
事实就是我因为贪心钱被卷了,稳定盈利也是事实我也没必要妄自菲薄。
2
整篇重点就是我技术到位,失败因为平台跑路是个意外。你们谁给我点资金我保证翻本,划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