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炒币,兄估计回错贴了。
0
你炒币啊。 怪不的。 24小时行情容易迷失。
0
兄,我没想着看这个发家致富,从来的想法都是回本退出,我毕业这么多年我没指着这个发财,我工作这么多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
0
兄我91年属羊的,年后会好好工作还债,目前由于帮信这个事暂时没法上班,大学毕业后一直是一步一个脚印,炒股也是自己空闲时间学的。
0
如果你属羊,那你这些事只能从命局上解释,就合理多了。作为一个79年的老属羊人,我劝你认命,找一个最脚踏实地的方式,老老实实的生活,比如找一个工作认认真真的干,慢慢攒钱还账,把虚浮的东西去掉。什么时候心里浮躁了就是祸端
0
赌性太重,不适合投机和赌博。我现实里见过靠赌发家的,担保负债的和集资负债跑路的不胜繁数,知道自控力的厉害,给你玩起来又怎样?还会亏回去。
0
心理压力大的时候
0
谢谢 wu教授,逍遥丸管用吗
0
我鼠羊,反正挺坎坷的。好像周围的人都那么说
0
兄,属羊的命难道真的就十羊九不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