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兄的肺腑之言,感谢。
2
前面有朋友说到命运、运势,我这两年也有这样的体会。
看电视剧《狂飙》里面的安欣,前面嫉恶如仇爱憎分明,眼里揉不得沙子,总想揪住黑暗势力把他们扳倒。但是时运不济,恶势力正是走运的时候,处在上升势头,单凭自己挡不住的,自己不走运,没人会帮你。
后来终于明白了,不再硬碰硬,懂得韬光养晦,做了个滑头,但不是真正的放弃,他只不过是在等,在等自己的运势,等恶势力的运势走下坡路,好给他致命一击。
后面督导组下来,他看到了希望才一鼓作气,快速扳倒了恶势力。
当自己不走运的时候,谨慎点无妨,不要搞大的投资,不要想赚快钱,尤其是股票,心态乱了,有模式也操作不好。
1
你错就错在用黑平台加杠杆,没想到会血本无归,没考虑到平台跑路这个最大的风险。
作为局外人给你几点建议:
暂时离开股市几个月,跟亲戚朋友坦白,告诉他们只要不死,钱一定会还,毕竟,借给你钱的都是最信任你的人,不要伤了好人的心。
那些逾期贷款,以及网贷,我看到网上有那种可以协商晚点再还,或者是暂停计算利息啥的,反正网上有介绍,你找找看,也有这种公司帮人协调的,最好自己先弄一下,了解清楚再说下一步。
我觉得你还是有可能靠股市把钱赚回来的,但不是靠赚快钱,不是一笔赚回来,如果还有那种侥幸,那下去几年你还会陷得更深。
积攒一点本钱,不要太多,三五万就行,几个月以后,情绪回暖,踏实做,心理上没有压力,慢慢做起来也是有可能的。不急于求成的话,估计两三年还清债务还是有可能的。
另外我跟你情况差不多,债务还要多一些,只不过暂时没有逾期,我现在用三万多做最多五万,永不加钱。以上是我这半年来淘股吧亏出来的领悟,希望你能自己想通。只要人活着,最难的时刻终会过去。
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加油兄弟!
1
同样的帖子以前看过,凡是缺钱的高手都不是真正的高手,凡是缺打赏的高手都不是真正的高手
0
感谢兄的回复,明年会上班赚本金重新开始,今年的任务是活下来!以前不信命,今年发生太多了,信了,以后多修德,不然有财来也承受不住,只会是横祸。
1
楼主是个有事业心和孝心的朋友,你这种情况 是多数股民朋友翻身立业的目标,但要达到何其难?自己的模式好,也一直还可以并赚了钱,而你借钱并杠杆,只能说明你心态方面还要持续提升,你有好的模式只要做一次绝 望重生就可以了。。几十万在股市很容易回来,不要气馁;你首先要做的是忘掉以往,赚得第一笔本金同时寻求资金合作;你的本金起码要5万起步;这个阶段中没有资金合作也没关系,有赚钱的能力一点也不用怕,进入股市就有收益出来。所以先赚到本金利用稳定模式,采用复式推进,基本2两年就能把你所有债务清掉。。制定计划,资金达到多少的时候,把收益拿出一部分还债,不是真还而是计划还,当所有的债务达到一定的比率的时候,把债务资金再来一次模式推进,这样做的目的,是保证你能有较好的收益稳定性。两路持股,一路若出现偏离也不会慌。当收益与债务资金差不多的时候一次或多次还掉,但这部分资金绝不能再投入股市、只放一边保证心态上的稳定和底气。另外告诉你一个最重要的心术,一个人有其命运的轨迹,命定运可改。赚钱发大财有其命数,同时有运势。任一面未到就不要去折腾,你有较好的模式说明你有不错的气数。利用气数在不对抗运势的同时,计划并灵活的抓住自身的优点来进入生活和工作。
0
刚看到回复,唉,积重难返。希望你找到资金起飞吧
0
谢谢兄,我会想办法走出来。
2
给你讲两个真实的故事。这个淘股吧里的一个大佬,那时刚有股市不多久,赚到了五千万,后被朋友欺骗买入朋友所在的上市公司股票,那时股市没有涨跌停板,然后全部亏光,还倒欠了200万。后来她东凑西凑凑了一万元,就用这一万持续两三年做T一个股,还清了两百万债务,并且后来摸爬滚打又成了十来个亿的大佬。第二个故事,我的一个同学,高杠杆融资,一年爆仓,选择了自杀,留下了孤儿寡母和年迈的父母。
希望你以前面一个大佬为榜样,用一万元东山再起,不要再加一分钱,不要再借一分钱,用同一个方法持续做三年以上,相信你会成功的。
0
想回不容易啊,定投美国高科技和
标普500就是了,你想赚快钱,不赢回来死不瞑目,赢回来老子天下第一,这是人性都这样。最近中国的华尔街芳村又暴雷了,很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