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巨轮智能尾盘你是不是得加加油,大盘这么好的形势,你发发力,拉个涨停!
0
底部探明,大盘双底,牛回速归,哈哈!
不用三颗阳线,一颗就好用,就喜欢看V型反转.
1
买股一般,但看盘功力还行.
0
周末消息面
华为:
余承东称华为明年将推出颠覆性产品
余承东在华为花粉年会上表示:“在这里我给大家泄个密,明年(华为)会推出非常有引领性、创新性、颠覆性的产品。”他直言:“到时候你可以看到我们怎么样能够改写这个行业的历史。希望能够不断地带来超越大家的期待,做别人想不到的事情或者想到但做不到的事,甚至是他们不敢想的事情。”余承东还预告,华为明年将会推出鸿蒙原生应用与原生体验的产品,“那将会是整个中国终端类操作系统里真正的王者”。
余承东这个表态,周末刷屏了,大家都在猜这个颠覆性产品可能是是啥?
有大V猜可能与空气成像反射有关,也有人猜是mate70系列等,还有很多说是鸿蒙升级版( 支付宝、华为终端于 12 月 7 日宣布合作)。(转)
点评,遥遥领先,呵呵
当然我推测是江淮和华为合作的汽车,百万级这是国内没有哪个车企敢想的.
是不是有资金和我判断是一样的.?
0
1
没事,今天盘面挺硬,估计GJD出手了,要不外资流出百亿,大盘反而没跌什么.
0
@沈阳游资实盘 兄弟我现在有点怕白酒崩盘带崩指数,白酒整体崩盘的概率非常大。
0
汤姆猫11.17分又来了,我前几天专门说过,快中午拉升的都是耍流氓,看看还有谁
0
消费降级,
泸州老窖跌六个点,
五粮液跌四个点,这些分红高的全是外资喜欢的,所以外资今天流出百亿,
咱们大A成功的套住了外资!
0
早盘一看上周五封板最强的
中国软件,
华工科技连溢价都没有,大家心理就应想到,大市值个股滚远点,当下根本就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