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2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AY

23-12-11 15:34

1
请问,集合竞价框里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x777

23-12-11 15:34

0
不言兄,怎么就突然转折了
用户7787708511

23-12-11 15:32

0
今天打板网达软件错在哪
江南胡一刀

23-12-11 15:25

0
这个说的不错 某一项绝技修炼到极致 等待信号进场 沉稳刚劲有力!
大蜗牛慢爬

23-12-11 15:25

0
兄,这个个股票是如何快速选出来并打板上的?
洪老哥

23-12-11 15:24

0
这个建议很好
芮芮

23-12-11 15:22

0
知易行难啊!俺和那位大兄弟差不多,比不颜不语小哥晚入市两年,也是亏亏赚赚,要是能学会大导弹的空仓就好了。上次看你说自己是96的,真好啊能稳定盈利了。我是在朋友圈看有个老同学发的收益截图糊里糊涂入市的,他入市早,15年大四开始的,现在几百个W了。羡慕没用,还是静心学吧!
坪地惊雷

23-12-11 15:22

0
我和你一样,一直亏了几年,现在还是亏,下定决心永远不吵股,结果又吵啦,又亏了哎
莲城大亮

23-12-11 15:22

0
你好楼主,最近做的几笔操作,中迪投资6号潜伏,7号盈利几个点出,昨天金马没有上,想着套利20厘米常山药业微亏,今天看传媒好,没买中文在线,想着在稳一点买了奥飞娱乐,感觉大方向没问题就是少点准确性!不语老师能解下惑吗?
康婷

23-12-11 15:2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