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1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水道君

23-12-11 22:15

0
善也
莫柔眸

23-12-11 22:15

0
我是新人,请问导弹指的是哪位?ID是什么?谢谢
cqhydz

23-12-11 22:04

0
能讲一下导弹兄的空仓,的细节与感悟吗
哦啦啦啦啦啦

23-12-11 21:41

0
前辈,对于今天新出的多模态AI概念有个高见?
小卡拉迷

23-12-11 21:18

1
谢谢不颜兄的建议、今年职业了一段时间,很煎熬、一直在原地转圈、越想快亏的就越多
红尘人易醉

23-12-11 20:30

0
不颜老师,有个困扰很久的问题,请教一下。每天盘中涨停和大涨的个股,经常很难快速认清其属性和涨停原因。比如今天涨了很多充电相关的个股,盘中没能发现。每天都复盘,但是盘中还是不清晰,总是要复盘的的时候才看清楚。还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一壶漂泊200890

23-12-11 19:43

0
老师,鸿博18日有个大会,以鸿博现在的人气会有资金在大会前拉升一下吗?计划潜伏
那个丁力

23-12-11 19:31

1
靠单一模式是很难的,任何模式都有其适应性,就像3、4月份的连板,10、11月份的趋势。一个人要是有半年不开仓的心境,和对等的对待金钱的态度,一开始就不会选择炒股这条路了。这样极致的控制力,大约只有与千帆过境的认知相匹配。所以坑还是一个不少的要踩过来。这是这个市场残酷的地方。
匕首570

23-12-11 17:36

0
为什么老是卖飞,什么原因呢
deity006

23-12-11 17:05

0
老师,那如果做连板接力的话,这种连板和趋势的切换是不是就没法玩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