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善也
0
我是新人,请问导弹指的是哪位?ID是什么?谢谢
0
能讲一下导弹兄的空仓,的细节与感悟吗
0
前辈,对于今天新出的多模态AI概念有个高见?
1
谢谢不颜兄的建议、今年职业了一段时间,很煎熬、一直在原地转圈、越想快亏的就越多
0
不颜老师,有个困扰很久的问题,请教一下。每天盘中涨停和大涨的个股,经常很难快速认清其属性和涨停原因。比如今天涨了很多充电相关的个股,盘中没能发现。每天都复盘,但是盘中还是不清晰,总是要复盘的的时候才看清楚。还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0
老师,鸿博18日有个大会,以鸿博现在的人气会有资金在大会前拉升一下吗?计划潜伏
1
靠单一模式是很难的,任何模式都有其适应性,就像3、4月份的连板,10、11月份的趋势。一个人要是有半年不开仓的心境,和对等的对待金钱的态度,一开始就不会选择炒股这条路了。这样极致的控制力,大约只有与千帆过境的认知相匹配。所以坑还是一个不少的要踩过来。这是这个市场残酷的地方。
0
老师,那如果做连板接力的话,这种连板和趋势的切换是不是就没法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