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是不是明牌了 新周期就是国改了
0
0
不语兄,我想请教一下,三个月前我每个月都亏10几个点,但是我最近这三个月,收益曲线一直是横盘震荡,盈利的那几个都是在接力一进二挣的,10月龙洲跟11月亚威,以及另外几个人气容量核心的低吸,自从我学了科比老师的情绪周期,以及光神的情绪强弱转换的一些经典语录,加上自己的初级认知,总结出来了自己的一套看高做低的手法,成功率和盈亏比都可以,就是每次还是管不住手想干模式外的操作导致收益横盘上不去,有一进二的机会了没仓位,像周五一样,我想着周一情绪修复的概率很大,于是就又拿了个亚威的先手逻辑是ai涨必然会炒储存芯片加上行业涨价,但是今天先是低开四个点,然后弱转强拉到0轴格局了一下想等他冲,但是一直没有合力,下午还是阴跌四个点割肉了,像这种他人气也有,但是下午涨的时候,他跟指数背离了,我想请教一下不语兄,假如我是你,你会怎么操作,不与兄是怎么理解的?然后就是想问一下不语兄,我怎么样才能突破这个震荡的瓶颈,上到下一个台阶,因为不语兄是过来人,像我们散户走的这种弯路,以前应该肯定也经历过。所以我想真心请教一下,望兄能指点迷津[鲜花
0
谢谢解答
0
我也学打板刚开始,请问老师七天六板的龙版和四天四板的文投,哪个更强啊
0
请问不颜老师,文投和龙版哪个是龙头啊,一个七天六板,一个四天四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