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17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菜哥

23-12-13 07:46

0
大哥我能跟你混嘛?亏得想跳楼了
久菜哥

23-12-13 07:46

0
大哥我能跟你混嘛 亏得怀疑人生想跳楼了
逍遥大圣在此

23-12-12 15:06

0
我也是贵州的,有机会交流哈
取舍由时

23-12-12 10:42

0
兄,怎么解决卖飞了不敢买回来的问题,我一旦卖飞个股后,一天都不想参与操作了,只能目送
曲有误嘟嘟顾

23-12-12 10:03

0
是不是明牌了  新周期就是国改了
是懒羊羊

23-12-12 09:17

0
@不颜不语 老师,为什么每次你都可以抓到牛股
炒股打拳

23-12-12 01:34

0
不语兄,我想请教一下,三个月前我每个月都亏10几个点,但是我最近这三个月,收益曲线一直是横盘震荡,盈利的那几个都是在接力一进二挣的,10月龙洲跟11月亚威,以及另外几个人气容量核心的低吸,自从我学了科比老师的情绪周期,以及光神的情绪强弱转换的一些经典语录,加上自己的初级认知,总结出来了自己的一套看高做低的手法,成功率和盈亏比都可以,就是每次还是管不住手想干模式外的操作导致收益横盘上不去,有一进二的机会了没仓位,像周五一样,我想着周一情绪修复的概率很大,于是就又拿了个亚威的先手逻辑是ai涨必然会炒储存芯片加上行业涨价,但是今天先是低开四个点,然后弱转强拉到0轴格局了一下想等他冲,但是一直没有合力,下午还是阴跌四个点割肉了,像这种他人气也有,但是下午涨的时候,他跟指数背离了,我想请教一下不语兄,假如我是你,你会怎么操作,不与兄是怎么理解的?然后就是想问一下不语兄,我怎么样才能突破这个震荡的瓶颈,上到下一个台阶,因为不语兄是过来人,像我们散户走的这种弯路,以前应该肯定也经历过。所以我想真心请教一下,望兄能指点迷津[鲜花
upup139

23-12-11 23:41

0
谢谢解答
历练成长

23-12-11 23:25

0
我也学打板刚开始,请问老师七天六板的龙版和四天四板的文投,哪个更强啊
历练成长

23-12-11 22:20

0
请问不颜老师,文投和龙版哪个是龙头啊,一个七天六板,一个四天四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