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16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历练成长

23-12-19 22:31

0
嗯嗯不颜老师经常满仓一支票,翻好多倍。老师你是满仓一支还是分仓啊
有心人88

23-12-18 23:35

1
炒股是一条艰难的成长道路,恭喜兄弟走出来了。
先锋小天使

23-12-17 17:10

0
这个你得多看看不颜老师的回答,我现在对于情绪尚处于似懂非懂的状态,虽然每个人都好为人师,可我真的还不懂呀。我觉得自己懂一点,可账户又不能像不颜老师一样快速翻倍。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啥也不懂,看不清盘面的情绪
wearlove9988

23-12-16 11:27

1
不颜兄,听花兄经常提起你,今日到此一留,🌸兄刚发了新贴,也请不颜兄点评下谢啦
牛城飞刀

23-12-15 03:23

0
华东大导弹
股民丙乙甲

23-12-13 19:03

0
@Lilkay复利 华东大导弹,自己搜。
股民丙乙甲

23-12-13 19:02

0
@什么时候封神 良心的坏了。
不要亏欠

23-12-13 16:48

0
老师,空仓我能忍住,但是对行情把握不住,还需要继续学
Lilkay复利

23-12-13 15:48

0
你好  导弹兄是哪位??求教
久菜哥

23-12-13 07:47

0
姐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