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41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MBYWFW

23-12-10 00:04

1
666666
橘橘栗栗

23-12-10 00:01

1
老师我是女的,年纪比你大炒股差远了。从您的回复中我受益良多,万分感谢您,也祝您越来越好,过上理想人生。期待见证您突破8位数😁
简单or纯粹

23-12-10 00:00

3
不颜兄,实在人。不玩那些花花肠子。如果有观点的话,我会买的。
新开路

23-12-09 23:56

1
@不颜不语 看好语哥大资金上龙虎榜 技术牛逼理解力无敌
不颜不语

23-12-09 23:55

69
别,我们真心交朋友就别打赏!股市已经很难了,留点钱吧
不颜不语

23-12-09 23:53

9
好的!谢谢兄!抽空去了肯定要好好体验一下!😄
不颜不语

23-12-09 23:51

11
网上没查到,星期一我去试试看深交所股票是存单模式还是和上交所一样废单!
继承哥

23-12-09 23:50

1
老师,我在摇人了
看好你哈

23-12-09 23:49

0
你要看量啊,南方一字上来当天放了25亿量中马才多少量,25亿很难接资金肯定往阻力小的做弱转强
jy03707639

23-12-09 23:47

1
@不颜不语 我真的可以来找你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