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40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龙北虎

23-12-10 01:24

1
离我这很近
潇湘股份

23-12-10 01:02

0
说的比较隐晦还是我理解力太菜我觉得这句话考试肯定会考的
小白菜同学

23-12-10 00:41

0
能说一下,导弹兄的选股模式吗
潮汕小郑

23-12-10 00:41

0
柯南,你也是夜猫子,好像西部跟南方人都比较晚睡,东部地区跟北方的人有早睡的惯
潮汕小郑

23-12-10 00:38

0
我也是这几年才回来的,之前一直在宁波跟杭州那边,刚回来的时候也好不适应的
潮汕小郑

23-12-10 00:36

1
好的,柯南,过来提前通知我,我来安排,给你当个称职的导游兼司机兼保镖
不颜不语

23-12-10 00:25

10
好的,谢谢兄😄
不颜不语

23-12-10 00:24

41
本质上cpo也是投机,只是逻辑不同参与的资金有所不同,两种投机风格在不同,机构不会来连板炒作,有些连板资金也不会来趋势炒作,但市场有些钱是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的,那自然会对另一方形成抽血效应的。
潮州郭汾阳

23-12-10 00:18

1
不语兄,我在潮州等你,有过来我一定带你吃遍潮州所有好吃,而且是那种最地道的那种哦!
蜗牛大侠

23-12-10 00:14

0
颜兄,连板情绪,这种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超短资金参与的,而CPo这种大票是由机构主导参与的,这种主导参与的资金明显不一样,为什么也会存在这种跷跷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