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的比较隐晦还是我理解力太菜

我觉得这句话考试肯定会考的
0
能说一下,导弹兄的选股模式吗
0
柯南,你也是夜猫子,好像西部跟南方人都比较晚睡,东部地区跟北方的人有早睡的惯
0
我也是这几年才回来的,之前一直在宁波跟杭州那边,刚回来的时候也好不适应的
1
好的,柯南,过来提前通知我,我来安排,给你当个称职的导游兼司机兼保镖
10
好的,谢谢兄😄
41
本质上cpo也是投机,只是逻辑不同参与的资金有所不同,两种投机风格在不同,机构不会来连板炒作,有些连板资金也不会来趋势炒作,但市场有些钱是哪里有赚钱效应就去哪里的,那自然会对另一方形成抽血效应的。
1
不语兄,我在潮州等你,有过来我一定带你吃遍潮州所有好吃,而且是那种最地道的那种哦!
0
颜兄,连板情绪,这种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超短资金参与的,而CPo这种大票是由机构主导参与的,这种主导参与的资金明显不一样,为什么也会存在这种跷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