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39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东柚子

23-12-10 09:55

2
md,太实诚了
很多老师“做好数据”人家才回复
山之洲复盘

23-12-10 09:43

0
1月13号淘股吧的线下活动,我们没有收到邀请函的也可以参加吗?想去跟几位高手学学
小Z要谦虚

23-12-10 08:56

0
感谢不语兄的布道,我也是情绪连板选手,经过一年多的学,自认为算是对于打板排板的技能有了一定的认知和熟练。但是现在存在的问题是对于板块的切换,高低的切换,以及B点的完善还很有缺陷,想请教下不语兄当初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又是怎么解决掉的呢?如有回复,感激不尽
努力拾贝

23-12-10 08:36

1
颜师以后来杭州  带你品尝西湖醋鱼  带你见见杭州美食荒漠  哈哈哈
上古云

23-12-10 04:14

1
来淘股吧一年多了。有幸能关注到。干货很多。
春风叶

23-12-10 03:39

0
不颜兄,我的了解是创业板是存单,主板是废单,不知道会不会有误。
春风叶

23-12-10 02:43

1
门票我买了,B区,到时候必须冲上去和不颜兄合影一张。
大菠萝3号

23-12-10 02:17

0
更看好四川金顶,周一看市场怎么选择了,投机情绪不强的话,可能资金会选择盘子更轻,筹码更稳定的的标准股份,其实3个3板都是国资属性,最终还是看南京商旅
世兴

23-12-10 02:10

0
对,赚钱效应在哪就做哪个,如果不会做就休息。
春风叶

23-12-10 02:00

0
大佬,爆地址啊,我去找你聚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