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3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继承哥

23-12-10 14:53

0
老师,周五没上五方,是有其他原因吗。没看上这个板块,还是就不想交易
不颜不语

23-12-10 14:53

80
我18年就开始贷款了,我是2020年开始盈利的,当时是有盈利能力了,我2020年是因为心态问题才亏的,后来亏的没钱了,心态慢慢静下来了,才问我爸妈要的5万,我只要调整好心态就能慢慢盈利了。2020年开始盈利,是因为我知道怎么炒作龙头了,这是认知上的盈利,去年亏损后开始盈利是心态调整后开始盈利的。
ZDMBYWFW

23-12-10 14:49

0
6666
无用050510

23-12-10 14:44

0
其实金鼎前面有个高标叫国机通用,金顶金园什么的那批都是国机带出来的。
火鱼

23-12-10 14:42

0
请教一下兄,怎么在当日判断某一个标地次日有溢价,望指教,谢谢!
炒股养呆瓜

23-12-10 14:42

0
老哥,cpo炒的不是连板,正常来说应该会日内回落吧
那啥炒饭蛋

23-12-10 14:42

1
万一上塘路都砸不死,那就发了!
ZDMBYWFW

23-12-10 14:41

0
6666666
不颜不语

23-12-10 14:40

12
cpo前排,有溢价的,只是这上塘路有点瑟瑟发抖😂对于场外资金不友好。
愿余生万事如意

23-12-10 14:36

0
柯南,五方光电怎么看?上塘路三天买了1.6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