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32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365教练教

23-12-10 15:04

0
肯定要砸的,砸了才有人敢接
不颜不语

23-12-10 15:04

31
导弹兄的空仓记得多看,有的时候很多选手不是没技术,是没心态。 ୧⍢⃝୨
逆境突破

23-12-10 15:01

1
看到兄的经历,很有感触,认知上感觉自己在不断进步,但是心态上还是缺失很多历练,每次赚钱都控制不住有大的回撤,一旦回撤心态就开始爆炸,心态是内功,还差得远,道路光明却艰巨
逆流而上吧

23-12-10 15:01

0
@不颜不语 不语兄下周一金顶可以抄底吗?东安结束国改我感觉会来一波,文投,标准我不看好,周一金顶水下的话,我计划抄底
选择无名

23-12-10 15:00

0
发现兄的性格和我很类似,UFC在国内还是少有人关注的,哈哈哈,2024年我将学兄的风格,还请不吝赐教。
葫芦岛

23-12-10 14:58

3
我现在慢慢开始懂了,是建立在敬畏市场的基础上,以前都是随意拿七八十万进去,不够了再补,最后发现我自己是个傻逼的时候醒悟了
不颜不语

23-12-10 14:56

12
我也不知道有哪些低吸高手,你问问大伙。我也是去年下半年来参加比赛,之前我都只是注册了但是没有用淘股吧
阿剑1823

23-12-10 14:56

0
感觉上塘路周一不会砸,但是他一砸就肯定摁死了
继承哥

23-12-10 14:55

1
我已经和酒店经理打过招呼了,那天我去给你们当服务员,负责端菜倒酒
不颜不语

23-12-10 14:55

15
连亏4年确实有点惨,我能分享的也只有我炒股的经历呀,我也不清楚兄的性格和股市经历,往前翻翻我回复的帖子或许我的分享能对你有一些启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