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肯定要砸的,砸了才有人敢接
31
导弹兄的空仓记得多看,有的时候很多选手不是没技术,是没心态。 ୧⍢⃝୨
1
看到兄的经历,很有感触,认知上感觉自己在不断进步,但是心态上还是缺失很多历练,每次赚钱都控制不住有大的回撤,一旦回撤心态就开始爆炸,心态是内功,还差得远,道路光明却艰巨
0
@不颜不语 不语兄下周一金顶可以抄底吗?东安结束国改我感觉会来一波,文投,标准我不看好,周一金顶水下的话,我计划抄底
0
发现兄的性格和我很类似,UFC在国内还是少有人关注的,哈哈哈,2024年我将学兄的风格,还请不吝赐教。
3
我现在慢慢开始懂了,是建立在敬畏市场的基础上,以前都是随意拿七八十万进去,不够了再补,最后发现我自己是个傻逼的时候醒悟了
12
我也不知道有哪些低吸高手,你问问大伙。我也是去年下半年来参加比赛,之前我都只是注册了但是没有用淘股吧
0
感觉上塘路周一不会砸,但是他一砸就肯定摁死了
1
我已经和酒店经理打过招呼了,那天我去给你们当服务员,负责端菜倒酒
15
连亏4年确实有点惨,我能分享的也只有我炒股的经历呀,我也不清楚兄的性格和股市经历,往前翻翻我回复的帖子或许我的分享能对你有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