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31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霸气厕漏

23-12-10 15:17

1
老师心态不错哈!我看几个实盘选手都是你这种梭哈的,孙悟空,青铜交易员,我也梭哈了,感觉不错
ZDMBYWFW

23-12-10 15:12

0
666666
神火大道

23-12-10 15:12

0
不语老师能稳定盈利最大的改变是哪方便,希望您能解答一下
不颜不语

23-12-10 15:11

28
导弹兄比赛有记录的,你去他帐号那你查他的比赛记录。虽然你可能看不懂他的选股,但你可以去欣赏欣赏他的收益图。
不颜不语

23-12-10 15:10

22
全仓可别随便模仿,很考验心态的,我是操作惯了而已,你看比赛选手大部分都是分仓的,你什么性格就按你的性格来做仓位管理,可别乱学。
风语使者

23-12-10 15:07

0
老师从哪里看啊?
先锋小天使

23-12-10 15:07

2
@不颜不语 老师,我下半年勉强保持连续五个月红了,可是都是几个点那种,最多月收益十一个,我感觉实际上也处于一种似懂非懂的状态,我也是打板,之前都是打首板,后来关注了老师你,尝试了龙头,不过可能我进去的时机不对了,不太友好。所以亏多赚少。是不是全仓一个攻击性会高?
不颜不语

23-12-10 15:05

18
我只能说我的风格希望能给到你一点启发,但是别抄作业,我第2天就跑路的,哈哈😄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23-12-10 15:04

0
低吸高手,挑战12345
招财牛魔王

23-12-10 15:04

1
我从十一月到现在,算是不赚不亏,几次大回撤也是抄底抄的还没抄对。我后来想想基本都是我看懂赚钱效应才挣的,一彬当时炒数字,买在起爆点。吃了46个点。伟时电子他二波第一个板的时候我就感觉他要走二波,我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感觉很多次了。但是都没上。最近的一次是天威。吃了五个多点走的。兄如何看待我这样的感觉。是盘感吗还是算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