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30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交半零落

23-12-10 16:37

0
@襄阳AK47 这位可以,但是现在很少更了
重启小胖叔

23-12-10 16:31

0
语兄也是打板的吗?
游云中仙人

23-12-10 16:22

1
老师炒短线几年了,我今天9月份才接触短线,各种战法学了不少,搞了不少杂毛几个月下来账户都快腰宰了。得整下节奏,小仓位聚集龙头 先让自己活下来。
潮州郭汾阳

23-12-10 16:12

0
是的,潮州人
向死而生888

23-12-10 15:53

1
能够保持月月红盘,就已经赢过百分九十的人了。不要太迷信淘股吧一个月翻几倍的故事,复利的力量无穷大。我现在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能够月月红盘,哪怕盈利1个点都行。持续优化自己的选股,终究会等到属于自己的春天。
星星之火123456

23-12-10 15:51

0
战神的核心反抽也许就是低吸吧,以前的帖子都在,我自己试了几天,发现地狱级难度,然后我就放弃了。改成慢慢学追涨,跟市场学
韭菜螺丝机

23-12-10 15:45

2
老师导弹老师的收益曲线太牛皮了。要么横一段时间。要么直线上升。情绪把握的太好了。回撤也很少。
一壶漂泊200890

23-12-10 15:36

0
老师,香浓明天什么预期哈?明天哪些票对香浓有影响?只有华海成科,中富电路,亚威,万润吗
人生若是初见

23-12-10 15:29

2
叔叔阿姨真好啊,能支持你干这个,我要是和我父母说我要这个腿儿给你打折
牛比斯特

23-12-10 15:26

0
registered!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