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29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橘橘栗栗

23-12-10 18:07

0
玩的不一定有,吃的绝对管够,汕头也很舒服,淡季来玩,吃的跟潮州还是有些许差别的,像他们肠粉加芝麻酱,汕头这边不加芝麻酱。吃美食去珠江路和龙燕南路。没啥玩的,一般就是打卡小公园、西堤公园、东海岸、坐轮渡等。
遇股起舞

23-12-10 18:03

0
南龙北虎

23-12-10 17:29

1


悟道丶

23-12-10 17:12

1
兄好,请教下:半路是不是特别难。
请问兄有没有经历过一种阶段(经历过亏损后,有段时间一直不动(这个时间不一定是多久,有可能10天,也有可能半个月,有可能是1个月)。就安静的看着盘面。)与其说是空仓,倒不如说被打怕了,认识到市场的凶险吧,不敢下手。
橙心如玉

23-12-10 17:11

0
不颜兄,龙虎榜一般显示游资买了一个多亿,是分多笔买的还是一笔买的?单笔多少上限不会违规
先锋小天使

23-12-10 17:01

0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心态,但是感觉账户波动不大,感觉进步太慢了
先锋小天使

23-12-10 17:00

0
好,那我还是按照自己的手法来好了,一边学老师的情绪跟卖点,一边优化自己的手法
山之洲复盘

23-12-10 16:59

1
已经购票,谢谢啦
2365教练教

23-12-10 16:51

1
老师,导弹的模式好像不是龙空龙?他打的都是1进2偏多,去了一个龙头是中农联合而不是天鹅股份,这里很不解,去年11月4号的天鹅股份完全有机会上车,为何要退而求其次选了下午上板的中农,求老师指点一下
装给村里装路灯

23-12-10 16:47

0
老师的帖子和回复我每个都看,还是佩服老师的选股能力,买到的基本上不炸板。我们是都是要不买不到,买到就炸板。
还是想学老师的打板怎么知道他会不会炸板,怎么垫单又能买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