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玩的不一定有,吃的绝对管够,汕头也很舒服,淡季来玩,吃的跟潮州还是有些许差别的,像他们肠粉加芝麻酱,汕头这边不加芝麻酱。吃美食去珠江路和龙燕南路。没啥玩的,一般就是打卡小公园、西堤公园、东海岸、坐轮渡等。
0
1
1
兄好,请教下:半路是不是特别难。
请问兄有没有经历过一种阶段(经历过亏损后,有段时间一直不动(这个时间不一定是多久,有可能10天,也有可能半个月,有可能是1个月)。就安静的看着盘面。)与其说是空仓,倒不如说被打怕了,认识到市场的凶险吧,不敢下手。
0
不颜兄,龙虎榜一般显示游资买了一个多亿,是分多笔买的还是一笔买的?单笔多少上限不会违规
0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心态,但是感觉账户波动不大,感觉进步太慢了
0
好,那我还是按照自己的手法来好了,一边学老师的情绪跟卖点,一边优化自己的手法
1
已经购票,谢谢啦
1
老师,导弹的模式好像不是龙空龙?他打的都是1进2偏多,去了一个龙头是
中农联合而不是
天鹅股份,这里很不解,去年11月4号的
天鹅股份完全有机会上车,为何要退而求其次选了下午上板的中农,求老师指点一下
0
老师的帖子和回复我每个都看,还是佩服老师的选股能力,买到的基本上不炸板。我们是都是要不买不到,买到就炸板。
还是想学老师的打板怎么知道他会不会炸板,怎么垫单又能买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