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28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去留

23-12-10 20:46

2
大导弹和颜师的空仓,是排板没排进去!
福娃云狙击

23-12-10 20:19

1
不睡觉对身体伤害很大的。酸枣仁对失眠有帮助,可以试试兄。
隐忍刺客0

23-12-10 20:02

0
不语兄你是职业炒股吗
小卡拉迷

23-12-10 19:55

2
不颜兄,断断续续玩了很多年股票,整个过程一直是在不断的怀疑不断的否定、第一笔交易虽然成功了,但第二笔交易也可能失败、从而就产生怀疑、不断的怀疑不断地切换就进入了恶性的循环。在市场中我们到底是坚持一种模式操作更好,还是必须十八般武艺都需要具备、求不言兄指点下
想悟道的小子

23-12-10 19:18

0
老师是理解力到了,仓位的出击代表信心满满
一壶漂泊200890

23-12-10 19:06

0
老师,高新周四进,分时破周四低点先出吗?现在发现高新横盘区时经常分时快速下杀,不出又怕大跌,出了有怕午盘拉回来
Syy葡萄

23-12-10 19:02

0
请教老啊文投控股周我的竞价红柱那么夸张,怎么知道他会开板你[感谢][感谢][感谢]
股民丙乙甲

23-12-10 18:34

0
@潮汕小郑 啥嘛?有压力的都睡不着。
一壶漂泊200890

23-12-10 18:34

0
老师,鸿蒙周二有个大会,目前没有大涨,资金兑现是不是要等周二,明天大概率还有冲高预期呢?拿了润和
Syy葡萄

23-12-10 18:28

0
请教老啊文投控股周我的竞价红柱那么夸张,怎么知道他会开板你[感谢][感谢][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