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27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夜曲1

23-12-11 07:22

1
我贷款也亏了十几万,当时是啥也不懂,心态也不行。虽然目前还亏,但我有上进心,有空都是去学。心态也好很多了。望跟兄一起进步
橘橘栗栗

23-12-11 00:32

0
挑战123456
橘橘栗栗

23-12-11 00:32

0
挑战123456低吸很牛
复利狂魔

23-12-10 23:45

0
大佬我也连亏四年!很烦!每个月总是先赚后亏!
鸡狗玩物

23-12-10 23:08

1
@2365教练教 还有西安饮食那波,他也是没有参与,而是买的1进2的全聚德,都是补涨
鸡狗玩物

23-12-10 23:06

0
@2365教练教 补涨
国泰君安柯城分

23-12-10 22:43

1
之前亏损其实都能接受,今年主要是降印花税开始两融被闷,然后一直挨打到现在,主要在金融上吃了很大的亏,龙头也总看,就是畏高,慢慢发现,其实中位股的亏损比高位亏损一点也不差,而且修复还差很多。
从18年开始炒股,每年稳定亏十万左右,经常追高割肉,管不住手
车库思想家

23-12-10 22:31

0
@不颜不语 之前每次都是冲,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比赛有收的感觉,慢慢收放自如了,就更有冠军相了,像极了悟道的感觉
godfatherwo

23-12-10 22:15

0
楼主,可否讲解下,你对导弹兄选股和买股时机的理解么?谢谢,打扰了
门徒2022

23-12-10 21:49

0
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