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8日实盘记录!

23-12-08 15:06 92625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i大涨,短线生态太差了,就只敢套利一下,这行情看的我瑟瑟发抖。不过我在考虑要不要换融资融券账户,如果市场转趋势了,融资融券可以加杠杆买着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148
评论(7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的奇衡三

23-12-11 15:19

0
@不颜不语 不语兄商旅抢过了是不是要挂跌停出了
什么时候封神

23-12-11 15:19

4
兄的建议很中肯。兄什么时候来京玩,请你喝豆汁
枂下独酌

23-12-11 15:14

0
连亏4年的来打卡
不颜不语

23-12-11 15:13

155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把一种模式做到极致,然后配合上导弹兄的空仓,基本上就能在股市里盈利了。只是你得问问自己能不能管住手?有没有那个耐心等?这是最难的地方。
大飞天鼠王

23-12-11 14:02

0
兄今天有开仓吗 感觉无从下手
Benjamin本杰明

23-12-11 11:04

0
大神,高新发展咋回事呀,这走势看不懂了
Yepind

23-12-11 10:12

0
不语兄,我开了同花顺l2,请问要怎么查看自己排单的位置啊
门徒2022

23-12-11 10:02

0
感谢兄
卡夫卡奥利奥

23-12-11 08:28

1
全都是主观啊,你要考虑下回首掏的票最近很多,下场好的究竟有多少,而且才二板没啥辨识度,而且一字板上来都没有经历过考验,没经历过换手的中位股,你的操作就是主观去赌,而且谁给你说了周五退潮,周一就能回暖了?
杨熙

23-12-11 08:23

0
导弹胸是做打板模式吗? 第二天出是开盘就出还是盘中出 看了记录看不出来,请不颜哥指教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