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直接反核拉升至平开 全天维持红盘震荡 尾盘上板(虽然烂板),这样的算强
0
不能弱转强加速板,都视为弱,快速的换手也是一种弱转强
0
弱转强的理解,板块的轮动,异动和板块热门程度
0
高开没有立刻封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说明是弱的
0
昨天尾盘的分歧转一致板,确实挺漂亮的,今天竞价开+6.7% 也还符合预期,不过开的这么高 却并没有直接弱转强加速上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
0
减少自嗨和口嗨
0
不做t,不做t
0
能做t的都是股票波动很大,波动大意味着风险,不做t
0
做t赚不了钱的
0
按照操作纪律,该减仓减仓,不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