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律执行

23-12-07 23:47 2467次浏览
莫等闲199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纪律还是要纪律,纪律执行!有炸板必须出一点,卖出不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等闲199X

23-12-08 00:00

0
竞价直接反核拉升至平开 全天维持红盘震荡 尾盘上板(虽然烂板),这样的算强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8

0
不能弱转强加速板,都视为弱,快速的换手也是一种弱转强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5

0
弱转强的理解,板块的轮动,异动和板块热门程度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4

0
高开没有立刻封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说明是弱的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3

0
昨天尾盘的分歧转一致板,确实挺漂亮的,今天竞价开+6.7% 也还符合预期,不过开的这么高 却并没有直接弱转强加速上板,本身就说明了问题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1

0
减少自嗨和口嗨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0

0
不做t,不做t
莫等闲199X

23-12-07 23:50

0
能做t的都是股票波动很大,波动大意味着风险,不做t
莫等闲199X

23-12-07 23:49

0
做t赚不了钱的
莫等闲199X

23-12-07 23:49

0
按照操作纪律,该减仓减仓,不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