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学会空仓
0
退潮期,空仓保平安,容错率极大下降!
0
不要太关注竞价,图形走势这些,这些都是表象。更多的去关注周期节点的变化。弱转强本质是一个周期节点从朦胧进入主升的过程。而目标股只是这个过程的一个载体。太多人深陷在这种技术研究中,而忽略了事情的本质。
0
上升周期时
理论上主升趋势,每次分歧都是买入机会,都不用等弱转强,弱的时候就该买。
下跌周期时
下降趋势,那么要等分歧充分释放后的弱转强才值得参与。
混沌期的弱转强
混沌期的弱转强而能不能做成,要看是否有友军协同,散户跟不跟,先手是否愿意锁仓。
而这些东西都不是一个竞价层面就能体现出来的东西,需要对大势和情绪节点的研判,
才是一个弱转强有没有必要参与的核心思考
0
买需要在低点,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0
指标只能作为参考,要结合大盘走势,板块趋势去看
0
炸板基本代表着弱,如果第二天不快速封板,弱转强,那么必然会有大跌,要趁着高点时候抛点
0
越迟封板基本代表资金越不看好,代表着越弱
0
第一个跌停不要买,第一个跌停肯定不是好事,假如是走分歧不会沦为跌停,论为跌停基本上是已经大家都不看好了
0
不求进攻最强,但求盈利最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