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律执行

23-12-07 23:47 2443次浏览
莫等闲199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纪律还是要纪律,纪律执行!有炸板必须出一点,卖出不后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等闲199X

23-12-09 16:00

0
学会空仓
莫等闲199X

23-12-09 15:59

0
退潮期,空仓保平安,容错率极大下降!
莫等闲199X

23-12-09 15:57

0
不要太关注竞价,图形走势这些,这些都是表象。更多的去关注周期节点的变化。弱转强本质是一个周期节点从朦胧进入主升的过程。而目标股只是这个过程的一个载体。太多人深陷在这种技术研究中,而忽略了事情的本质。
莫等闲199X

23-12-09 15:53

0
上升周期时
理论上主升趋势,每次分歧都是买入机会,都不用等弱转强,弱的时候就该买。

下跌周期时
下降趋势,那么要等分歧充分释放后的弱转强才值得参与。

混沌期的弱转强
混沌期的弱转强而能不能做成,要看是否有友军协同,散户跟不跟,先手是否愿意锁仓。
而这些东西都不是一个竞价层面就能体现出来的东西,需要对大势和情绪节点的研判,
才是一个弱转强有没有必要参与的核心思考
莫等闲199X

23-12-09 15:14

0
买需要在低点,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莫等闲199X

23-12-09 15:13

0
指标只能作为参考,要结合大盘走势,板块趋势去看
莫等闲199X

23-12-09 15:12

0
炸板基本代表着弱,如果第二天不快速封板,弱转强,那么必然会有大跌,要趁着高点时候抛点
莫等闲199X

23-12-09 15:08

0
越迟封板基本代表资金越不看好,代表着越弱
莫等闲199X

23-12-09 14:58

0
第一个跌停不要买,第一个跌停肯定不是好事,假如是走分歧不会沦为跌停,论为跌停基本上是已经大家都不看好了
莫等闲199X

23-12-09 14:35

0
不求进攻最强,但求盈利最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