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分歧,还是退潮?明天就看银宝山新、西陇科学、圣龙股份的反馈即可

23-11-21 16:15 17155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盘面有点戏剧性,请认真看完一些验证性的东西,再说行情。

早上,因为看到的盘面有点点不一样,先是指数验证了,但是,个股是分歧的,马上分享了如下内容:


但是,昨晚我是这样说的:


对于早盘让人捉摸不透的行情,我马上作出了一些个人观点。通过以上的前置逻辑观点中,事实的走势是,指数早盘强势,但盘面是分化的,有些股是分歧了,有些股是加速了,整体上,不尽人意,超出了我的预料,整体感觉是很差的,因为,我按照昨天收盘的复盘看,今天早盘应是分歧开,然后与指数再度走强,而不应是加速,加速意味着分化必然,有些股一定会掉队,有些股一定因为“卡了别人”而加速,这是周期要见顶的表现,所以,我马上作了如下图的逻辑应对。如下图:

以上内容在这个贴子《你核三柏硕 的大错错点是因为过于刻画情绪周期同身位之战!》的166楼,均有得回看:https://www.tgb.cn/Article/5393207/1

早盘我说出以上的逻辑,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在我的观点中,要想保持明天不分歧,那必然是要指数增量强势,但是,午后我们看到什么?沪指慢慢走低,外资由太流入,后来又流出了,盘中出现了戏剧的指数变化,这将导致指数增量出问题 后,放量大阳线预期落空,这是关键;量是放了,但不是大阳线,而是拉高后,出逃了,留下放量的上影线指数走势,非常的不好,这直接导 致了超短线情绪下午的尾盘分歧,这是短暂的被指数错杀所致,理论上,明天还有修复。但是,今天的盘面尾盘分歧,是可见到的,是真实的。

那么,今天的到底是分歧,还是退潮呢?正如主贴标题那样。

现在,我很难给出精确的判断,但是,基于现成的盘面的东 西和明天开盘的走势,作一个合理应对时,就不难化解明天的盘面的变化。

现成的盘面:

1,指数放量冲高回落,小阴上影,意味着冲击3100必然压力重重。

2,超短线某些中位股,甚至核心股出现亏钱效应,同时,某些绝对加速的高标出现弱分歧。

3,看空、看多的资金均出现大议论,各派老师晚上头头是道,指指点点。说明行情出现争议。

针对以上的1,2,3点,我们明天只需要做到预案有的放矢,即可:

1)指数冲击3100后出现回落时,明天理论上,还存在一次修复的机会,如果指数不得以修复,短期高点尽现,因为连续反弹3天了,不一就而蹴就必需走阶段2-3天的小回调,这个概率大,但不管怎样,明天进入调整概率大很多,注意。

2)像西陇科学 这些核心出现亏钱效应时,说明这一波行情开始情绪瓦解了,这是没办法避免的,即使它反包阳线也迎来抛压重重。其它中位像统一股份直真科技多伦科技 ,甚至大热题材半导体,或前期人气标如至正、恒为科技文一科技中富电路 等 ,都进入大的调整,说明行情已经接近周期顶部了,最起码是不远了。如果高标目前的连板(银宝山新 、三柏硕)有穿越,那它就是圣龙股份 再现,否则,就是天龙股份 的版本。高标穿越,目前看不清,不给予马前炮预判,怕真的再出现圣龙股份那样的穿越以打我脸。

3)看空看多不要紧,关键 是,真的盘面出现大分歧了,如果大分歧的次日,修复不了,那很快迎来情绪退潮,比如这些标,西陇科学不能暴跌一字跌停或超低开大单秒跌停、银宝山新不能低开像天龙股份见顶那样平开或小高咞直接被核死、三柏硕不能像银宝山新的走势。当然,要修复,以上几个标最好挺身而出,反包的反包,平开弱转强的转强继续穿越打高度,包括前龙圣龙股份,行情才最终会修复。这是关键的几个点。至于中位逻辑,暂时并不能说退潮是因为中位并没有太大的亏钱效应,仅有统一股份、直真科技,万一它们明天都反包呢,所以说,中位股有亏钱效应,但不应马上说大退潮,关键是明天是继续五雷轰顶、还是有序修复,这是重点。

----------------------
收盘后,汇率继续大拉;有可能外资继续买中国资产。其它的利好,有些利好出来后,明天的板块、个股,或迎来短暂的修复时,盘面走向支线利好的轮动,也是合理的。比如,这些利好或许存在一些机会,以阶段新逻辑为主,如生命科学、人工智能数字经济



当然也有一些港股地产个股大涨的逻辑,稍后盘中贴子跟贴分享。

个人关注:取关银宝山新,取关西陇科学,这两个股自上周周初一路走来,非常完满止损延华智能 减关注圣龙股份,轻度关注传智教育 ,盘中低吸南京熊猫博弈反包和盘后利好生命科学消息面(盘中怎么知道的?我也不清楚,明天如果反包再说说运气好的事吧;如果不反包就当没说。)

贴子加油,点赞,一条龙

声明:个股仅为个人关注,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4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渔跃远方

23-11-22 14:56

7
省广集团有点意思,这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拉上一半就不拉了,抛压疯狂地出,目前看肯定是出货,但是,主力也会给点甜头给游资出货,都有,还是看次日吧。抛压真的大。
渔跃远方

23-11-22 13:57

7
注意一下仓位的一致性就行,还有另外一个仓位法,就是,早期龙头挖掘时,可以轻仓试,但是,不能满仓,要留一部份钱次日加仓或纠错,如果通过综合盘后因素,包括指数、人气,符合它是龙头的潜质时,次日竞价加仓,加仓也不是一下子加满仓,比如,是初期仓位是2成,次日集合符合龙头气质,加仓1成,共3成。然后行情继续前移,发现龙头越来越像了,第三天再加2成。这个股就有:3成先手+新加2成。应对好方便的。
渔跃远方

23-11-22 11:17

7
三柏硕可能走出来个顺控发展的样子也不难,次新股最容易出巨妖。
渔跃远方

23-11-22 10:27

7
这行情,就是痛打核按钮。看看谁还敢核按钮。
渔跃远方

23-11-22 15:03

6
不一定的,省广集团这个拉升,如果拉板意思不大了,是跟风;但这样一拉,砸下来,昨天的打板盘的人,全部走了,但成交量是放大的,说明有人在这个位置入,谁入?不知道。但是,一定是游资在出。那是谁拉呢?如果回报显示不是游资在做T,那会是谁拉?[淘股吧]

这里面分析细节,好怪异,不轻易说它见顶,平台放量的股,不要轻易说见顶。

把我这段话截图,放在QQ收藏里,未来2天再来看结果。。。。

任何的推理,要合理的,要分析多空结构,而不是先入为主。
渔跃远方

23-11-22 14:06

6
又一个地天,广博股份
渔跃远方

23-11-22 10:05

6
猫=文一
必有一个趋势活口,就是它啊。你看,高标都跌停了,只有猫强。不过,我当它是超短模式来看,不反包大阳线我是不会格局的。
渔跃远方

23-11-21 16:29

6
鸿蒙机器人,生命科学,数字经济,这三个重视。
渔跃远方

23-11-22 14:51

5
它不弱,但是,它是趋势股,你看着办。别想着趋势模式意淫像连板的龙头模式,1天不涨或分时悄有回落就哇哇叫就行。模式有多种,看个人所好。
渔跃远方

23-11-22 14:14

5
一般来说,我出口的东西,不会差。差的也是很牛的,你看上周我唯一失败的元成股份,看看?牛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