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差不多相同时间相同金额的实盘,希望跟上呼兄。
1
信则不疑,疑则不信,都是成年人,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
老师你又不缺钱,完全没有必要开个实盘小户。你来初衷是扶持小散,但你又身不由己的去了北交,脱离了散户。不入你就专心给大家布布道,教教学。
0
你集合竞价,就可以买进惠威了,我都卖了大部份惠威,它开盘,就秒板,我懵了
0
冲冲冲,那不是别的都先别做,赶紧去开北交所的账户,楼哥我这理解有毛病么
0
我看你卖了,我就割肉了,亏损5600
0
楼哥的票一般都很格局的好不好,昨天让关注的
威唐工业,直接反转好不好!
0
龙虎榜关注老师很久,主板十创业板结合的打法,对赚钱效应的跟随,对情绪结点的把握相当精准,可谓是新生代比肩养家老师的情绪大师,希望能多向老师学,请多指教!
0
老大,高新涨停了,你前一天推一些么,以后能不能尾盘说一说选的票,来个马前炮
0
@呼家楼 看来最近要休息了,北交所太亮眼,沪深都让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