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号实盘公开

23-11-20 19:24 86172次浏览
呼家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很多朋友说我是凭借资金优势来做。从今天起,我再开一个小号,实盘15W从小做大演示给大家看,欢迎各路大神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家楼

23-11-24 00:09

11
如何潜伏是个好问题,举例说康强电子,你看他筹码的周线集中,然后底下一根半阳线起来后盘整没跌破,今天冲高一点,你看它分时图的形态就肯定是有大资金在的,你就观察它什么时候跑到盘整的低位,就可以潜伏进去啦!因为他电子题材也是恢复周期吧?这个标的也有辨识度吧?假如我用大资金做还是比较容易在市场方向对的时候引导起来的。
入通

23-11-23 22:38

0
你今天买的都不是整百数(1手)买任意数字,有什么玄学吗?,以前看到章盟主买了543股,我也有试过买1股看看,买不了。是券商的问题吗
大小盈

23-11-23 22:37

1
所有到现在还质疑楼主身份者都是这两种人:1没有看全楼主的聊天内容就匆忙下结论的 。2阅历少不懂逻辑理解力差的。当年方舟子之所以质疑韩寒作品不是本人写的,是因为韩寒说不出他作品里那些的话。从所有聊天内容来看,还不能得出楼主就是大佬本人的人,理解力太差不适合炒股。
入通

23-11-23 22:24

0
高新发展是竞价就卖吗?按照你的成本价和今天最低价卖,加上手续费好像亏本了1200多元吧,你的券商佣金万几呢
空间板破板

23-11-23 21:38

0
活捉爱国大佬一枚
鸿4444

23-11-23 20:46

0
呼兄中迪说说呗
毛都没了

23-11-23 19:24

0
笑死配合演出
二又十七

23-11-23 19:20

0
这个感觉没啥意思,亚威尾盘被摁死跌停,昨天抢着买今天抢着卖,造孽啊,您管这些人叫投资者?
好玩爱玩

23-11-23 18:38

0
别尽量了哥,我是上塘路,咱们一起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Rdffg

23-11-23 18:27

0
浦东南路是你的席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