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是的,这是一部分考虑,国家保交楼房地产政策也是一方面,包括放松首付比例等等。。。
1
今天才看到有点晚,错过了潜伏的时机,我前两天实盘贴已经进入,其它资金账户也已经进入,名牌的东西是可以坦诚公布的。
9
因为没有叠加房地产解困概念,要听政府的话,要相信政府除了盘活北交所金融市场外,对房地产脱困保交楼的决心也是非常的坚决!您看我除了对人民群众温婉外,对争取胜利是有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的!
0
@呼家楼 卢总能有机会聊聊亚威嘛,为何如此看好芯片板块呢,为国护盘嘛?不方便说的话也没事!
1
好的,我不强封。
2
没有翻倍,我用充钱表率大家也该充钱入市北交所。
0
我觉得既然爱国游游资打造的肯定不是连板涨停的那种,应该是类似剑桥那种,不涨停涨不停奔着10倍牛股去的,跨年龙。
0
今天北交所的利好被证实,九鼎都没有顶一字,甚至是低开炸板,那应该是资金兑现的可能性大,虽然长期看可能利好,短期内是不是没有买点
1
中迪,叠加北交所慨念,呼大考虑部分人买不了8字头的
0
尊敬的呼大您好,等着从智度解放出来,就上北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