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小号实盘公开
23-11-20 19:24
86148次浏览
呼家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很多朋友说我是凭借资金优势来做。从今天起,我再开一个小号,实盘15W从小做大演示给大家看,欢迎各路大神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大牛
23-11-24 13:40
1
救港股是什么逻辑呢?,内资不断买,外资不断卖,然后就算港股起来了,A股还能跟风涨起来不成,再说港股受到美股影响太大了,反之,如果我大A起来了,那港股的估值自然也就跟着起来了,何愁不涨?大校老师的逻辑理解不了。
依旧1
23-11-24 13:39
0
老师 恒为接下来建议怎么操作?
呼家楼
23-11-24 13:36
2
高新得期势,不得其时
炒股机器123
23-11-24 13:35
0
就冲您说您是爱国游资,我就愿意跟着您,以您为榜样!希望呼老师可以维护市场秩序。
呼家楼
23-11-24 13:35
2
短庄,潜伏资金,并列关系
清高1992
23-11-24 13:35
0
大佬,感觉
预制菜
会成为下一个小主线,不知道您怎么看?
潴小金
23-11-24 13:33
0
前辈,如不是“资金往无阻力的方向聚少成合力,要做的是顺势的洼地蓄势”那应如何理解合道趋势?突破的时候么?
邮城涨停哥
23-11-24 13:33
0
满仓了高新,希望能吃扣肉,谢谢爱国游资呼老师!
呼家楼
23-11-24 13:31
26
您是懂救市逻辑的!所以我不同意李大霄研究员先救港股的方案,我提交的是先救北交所!
九级牛头
23-11-24 13:31
0
那请问楼哥,像中迪这种明显是有资金在运作,如果不是庄股那应该叫什么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