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得失知进退 北交所龙头七天翻了四倍,里面的主力资金不考虑怎么让人接盘吗,现在名气特别大了,除了先介入的能吃的满嘴流油,后面大多数介入的都是接盘侠,现在涨的疯,后面出货的时候就知道跌的有多狂,说白了为了吃最后的鱼尾然后没弄好挨一大刀,这个性价比太差了,最多还有一周,北交所的资金就会回流回沪深,因为北交所是专门噶富人腰子的地方,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看下周北交所资金接力情况吧 反正盛极必衰,衰极必盛,周五沪深已经有资金做低吸埋伏了,主要集中在医药的
流感,
预制菜市场,还有就是其它的汽车方面,太散了,但是周五资金的合力太差了,基本上要么是大资金直接封死,要么就是小散接力封,很多中单资金基本上都没有参与接力,加上北交所的资金抱团现象,造成沪深股市很多前期高标票趋势完全走坏了,这还玩个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