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找机会!
1
找机会!
3
您说了和我一样的大实话,人就该坦坦荡荡
0
确实没几个人重视北交所,其实控制好仓位,那边比a股轻松的多。这刚启动一周不会马上结束的,这周开户的都卡死,下周跑步进场。
1
13
不用拉黑,拉黑一个大家就以为我拉黑了好多人,我觉得有不同声音挺好的,我也可以学到东西。大家都是热爱证券交易的,涨跌最重要的就是研究概率,让大家看到我对立面的人数的出现比例是不是正态分布不是挺好吗?您说对吧?
2
是的,也有可能看到我的点评和实盘交割单犹豫了,所以说实盘难做,盘中就公布很影响战绩。
0
广发北证,其他的自己再找找。但是要控制风险噢,毕竟像呼老师所言,跌起来也是痛的,我已经持有8个月啦,终于一周回血
0
建议拉黑这些杠头,不必要花费精力争辩,阁下颇有龙飞虎的涵养, 多谢布道!
0
谢大佬解答!有个看法:但凡中迪营收能好一点,能有个4到5千万,资金都不会犹豫,可能都跟着九鼎连了三,四个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