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号实盘公开

23-11-20 19:24 86110次浏览
呼家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很多朋友说我是凭借资金优势来做。从今天起,我再开一个小号,实盘15W从小做大演示给大家看,欢迎各路大神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子大了鸟

23-11-26 21:16

0
你是见谁都是师傅。
持梦

23-11-26 21:01

0
@呼家楼 老师,我是这么理解的,北交所短期可以影响整个股市,左右主板炒垃圾的属性,但是A股是一个散户主导的情绪市场,会加快市场周期的发展,赚钱效益和亏钱效益双倍作用于散户,追涨是市场主属性,低市值,低市盈率一直是市场偏好点,北交所符合这些特性,主板市盈率高,低价的基本是银行,券商,地产这些扎堆散户的,科技大周期需要延续强国方针,北交所也是众望所归,但是北交所参与度和风险需要警惕,延续性感觉不是很强,但是确实是过渡和避免主板造假和转融通的手段,打出赚钱效益,为优质主板提供先知动力
墨涵20081106

23-11-26 20:11

0
卢总,对于引力传媒来说,底部筹码还没有动,是不是可以预判后面还有机会反弹?
墨涵20081106

23-11-26 19:58

0
爱国游资您好,对于天空集团这种周线筹码峰很宽,是不是代表它的筹码不够集中呢?
jcjdndnd

23-11-26 19:58

0
这买的票听到没听说过,你告诉我你是呼家楼?淘股吧这都没人管?
长桥卧波

23-11-26 19:42

0
那到确实是……就是有点迷茫前几天的走势,按说如果要炒,特斯拉30号的交付日没几天了……
先生莫

23-11-26 19:21

0
听你也听不明。学你也学不会。做你也不到。你很困惑呀兄
老陈瞌睡了

23-11-26 19:10

0
学一下
大小盈

23-11-26 19:06

0
感谢兄,从历史看还是有上涨的可能
墨涵20081106

23-11-26 18:58

0
是不是
因为这段时间一直要烧煤取暖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