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号实盘公开

23-11-20 19:24 86107次浏览
呼家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很多朋友说我是凭借资金优势来做。从今天起,我再开一个小号,实盘15W从小做大演示给大家看,欢迎各路大神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家楼

23-11-27 08:03

10
这个问题之前回答过类似的,就是做股票要有学能力,要与时俱进,要知道当下消费主体喜欢什么。要有开放精神。经史子集我也看啊,我以前高考语文成绩是全省排的上号的,前沿科学也感兴趣啊,我物理,化学,数学奥林匹克都是参赛得奖的,不展开讲以免大数据画像了。
荆州炒家

23-11-27 06:30

0
跟随国家政策,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当前市场赚钱效应方向,做一个爱国的股民,挺好的
NiHaoMiRen

23-11-27 04:51

0
老师您好,淘股吧这个号是有多个人在运营吗?看到您有说已经从事股票20几年了。那以您的阅历应该不至于看唐三,潇炎这些爽文吧?当然并不是说这些爽文不好看。
大耀

23-11-27 01:36

0
假的
一飞冲天66666699

23-11-26 23:46

0
怀疑是不是
正负自在

23-11-26 23:00

0
大多数小散开不了户就比较头疼
林九一

23-11-26 22:49

0
我擦。我突然明白了你的意思。所以我前面问的白问了。
亦风c

23-11-26 22:36

1
这句话悲伤外溢,高处不胜寒,免不了孤独。
作手摸金

23-11-26 22:15

0
大家好,我是炒股养家
炒股老农民

23-11-26 21:24

0
不知你是真的?还是认真的,?如果你是真的,那是太好玩了,如果是认知的那就是太好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