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号实盘公开

23-11-20 19:24 86068次浏览
呼家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很多朋友说我是凭借资金优势来做。从今天起,我再开一个小号,实盘15W从小做大演示给大家看,欢迎各路大神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218
评论(15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呼家楼

23-11-27 19:11

3
st一般做低吸,例如st华铁
呼家楼

23-11-27 19:09

4
大家都说养家心法,那就随波逐流吧!
山里过客

23-11-27 19:04

0
呼大佬怎么看st泛海这种,做10㎝,20cm,30cm,那5cm也是可以有龙头呀
要的就是效果

23-11-27 19:03

0
今天可以跌停板上入手实益达吗?明天会不会被一字杀?
北风纵横

23-11-27 19:02

0
明天明日满仓引力吗 老师
重仓持股

23-11-27 18:58

0
魑魅灬涛

23-11-27 18:55

0
懂了
乌合之神

23-11-27 18:55

0
呼老师您好,假如说您今天买入了严重异动的文一,明天大概率低开,你会如何操作呢?希望呼老师能从游资的角度解惑下,万分感谢
选股全靠胡来

23-11-27 18:52

0
爱国游资,联环药业能说说您的看法么,今天买了之后走弱了
呼家楼

23-11-27 18:52

1
别灰心,回去看看引力传媒,找找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