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8周末杂谈聊天贴

23-11-18 10:28 2110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发生很多事情
生活中的
人性的事情
这些东西不可试探...

坚强自己
昨天恒为科技 我想过无数次计划
其中最坚定的就是持仓
尾盘拉升
周一反包继续涨停...

这也导致我上午几次想换南京熊猫
都没换

结果尾盘快结束的时候
我切了凯众股份

这笔交易可以写进黑暗历史..
我也为我这笔交易反思一晚上

当然凯众昨天尾盘几次拉上去
没人封单
那周一要不要跳空高开过今天涨停价
来确认是否够强势呢

主要南京熊猫都没去
拿的恒为科技还放飞了

虽然恒为科技赚了7.8个点
但一点高兴不出来


本周错过太多了
我说的隔日t西陇科学
第二天低开的时候我说大家可以考虑去
包括我自己也想去

本周虽然赚钱
但都要气死
本来可以40%复利
现在只拿了不到20%

当天没拿到涨停收盘的票子
总觉得期待太少了

我们周四周五实盘
统一股份
我周四就说我喜欢这个票子
周五又推一次

都没舍得仍恒为
因为恒为科技二进三太强势了
他不应该这个结果啊

而且多伦科技 又拉到六板
感觉忙了一周
给别人做了嫁妆

所有核心龙头都选出来了
连30%利润都没拿到

陷入到各种自我批判阶段[流泪]

也可能我周五太急了
不够稳健

本周刷出来多少大龙...

本周你们怎么样
随随便便都吃了20%+吧
这西陇科学
次日反包拿住的话

本周随随便便大小号200w拿到了...

失之东隅
可否收之桑榆?

凯众再来个一字板吧
[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pind

23-11-18 10:49

0
老师好,我进了南京熊猫,请问这个股下周什么预期啊,情绪套利,还是可以格局?
nono77

23-11-18 10:45

1
呵 我上周跟着一个老师的策略吃了大面 今天刚关注到资师 欣慰 感叹老天还是公平的 以后跟着您了 祝资师好心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