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18周末杂谈聊天贴

23-11-18 10:28 2117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发生很多事情
生活中的
人性的事情
这些东西不可试探...

坚强自己
昨天恒为科技 我想过无数次计划
其中最坚定的就是持仓
尾盘拉升
周一反包继续涨停...

这也导致我上午几次想换南京熊猫
都没换

结果尾盘快结束的时候
我切了凯众股份

这笔交易可以写进黑暗历史..
我也为我这笔交易反思一晚上

当然凯众昨天尾盘几次拉上去
没人封单
那周一要不要跳空高开过今天涨停价
来确认是否够强势呢

主要南京熊猫都没去
拿的恒为科技还放飞了

虽然恒为科技赚了7.8个点
但一点高兴不出来


本周错过太多了
我说的隔日t西陇科学
第二天低开的时候我说大家可以考虑去
包括我自己也想去

本周虽然赚钱
但都要气死
本来可以40%复利
现在只拿了不到20%

当天没拿到涨停收盘的票子
总觉得期待太少了

我们周四周五实盘
统一股份
我周四就说我喜欢这个票子
周五又推一次

都没舍得仍恒为
因为恒为科技二进三太强势了
他不应该这个结果啊

而且多伦科技 又拉到六板
感觉忙了一周
给别人做了嫁妆

所有核心龙头都选出来了
连30%利润都没拿到

陷入到各种自我批判阶段[流泪]

也可能我周五太急了
不够稳健

本周刷出来多少大龙...

本周你们怎么样
随随便便都吃了20%+吧
这西陇科学
次日反包拿住的话

本周随随便便大小号200w拿到了...

失之东隅
可否收之桑榆?

凯众再来个一字板吧
[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Rong丶达娃

23-11-18 12:20

0
老师。周五进了天威,可以午后拉胯,下跌📉,周一又该如何是好啊?
林呆呆

23-11-18 12:11

0
西陇地板反核40%了兄应该快到千了吧
Damcar

23-11-18 11:54

1
大家继续投票,把资师拉回前20
刀哥1973

23-11-18 11:43

0
老师,你现在手上哪些票
渐渐成长的韭菜

23-11-18 11:43

0
感谢老师输出,确实都是大牛股
股市的小韭菜

23-11-18 11:24

0
全仓熊猫,周一求活着出来
棕色牛

23-11-18 11:18

0
我切的遥套
111000

23-11-18 11:13

0
我看不懂量能,省广二板开板我给卖飞了,虽然这个省广不是什么龙,但周一肯定也有溢价的,比如像老师选的西拢都是从分歧中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这种我就很难拿住,不敢轻易进,就敢做点首板二板,哎,没有龙头信仰,位置不舒服就不敢去,经常高位龙头不敢去,低位杂毛吃面,无奈😮‍💨,还得跟老师多学学。
111000

23-11-18 11:07

0
老师放宽心,周末愉快!
柚子田

23-11-18 11:04

0
老师你最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