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79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宝1105

23-11-18 08:21

0
周五冰二,下周一要回暖。 两个最高板七板压制加异动压制,深交所最近监管严高标监管容易死。 这么看是不是次高标伦伦更容易走出来,周五地天也走出了气质
comqy

23-11-18 08:19

3
不颜不语兄好,本周有很多新题材,像特斯拉皮卡、抖音收费、小米汽车,感觉还挺大的,但是看到兄都没有参与,这些题材是不是不能参与,如果参与的话买点在哪?本人遇到新题材老是兴冲冲的去接力,然后经常吃面,甚是迷茫,请兄指点一下,谢谢。
化工大佬

23-11-18 08:19

2
兄好,我想问一下,怎么分辨周期的阶段,例如现在是混沌期还是冰点期,或退潮期?望解答,不胜感激!
2023蜗牛哥

23-11-18 08:14

0
对,我也想知道兄是基于怎样的逻辑或者标准去做的
红牛红了

23-11-18 08:11

4
颜哥  为什么你打的板都有溢价  有啥绝招啊  赐教
内心脆弱

23-11-18 08:04

1
讲得好,兄做的很好
XMMMMMMMMMMM

23-11-18 07:55

6
不语兄好,可以简单介绍一下集合竞价的量和预期吗,感谢!
尘远微

23-11-18 07:53

6
@不颜不语  很感谢交流一下,一直关注。操作错误的原因大多是没有看不清,看不懂,因此容易把风险放大。这方面能交流一下,怎么能看清盘面,你提到的大局观能具体点吗,主要是哪些关注点? 一般看大盘,板块内部联动,但总是没有很深的感觉,事后复盘会好点,盘中比较懵。
另外,找龙头重点看什么特点,能分享一下。谢谢
好咔小

23-11-18 07:50

1
强势股参与的时机有哪些
董泽老都儿

23-11-18 07:38

8
不语兄,我超短两年,最近陆续开始盈利,但是退潮期总会还回去,以后退潮期坚决管住手了,但是我看你却能不断的操作而极少大幅回撤。对于即将爬出亏损大坑的散户你有什么建议吗。看到你的经历感觉非常的亲切,能立下决心走出来,不知道你经历了多少个夜晚的冥想。你的建议对我们这种还在亏损中的散户十分重要,之前在淘县无非闲逛,关注你后每天收盘有了念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