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冰二,下周一要回暖。 两个最高板七板压制加异动压制,深交所最近监管严高标监管容易死。 这么看是不是次高标伦伦更容易走出来,周五地天也走出了气质
3
不颜不语兄好,本周有很多新题材,像
特斯拉皮卡、抖音收费、小米汽车,感觉还挺大的,但是看到兄都没有参与,这些题材是不是不能参与,如果参与的话买点在哪?本人遇到新题材老是兴冲冲的去接力,然后经常吃面,甚是迷茫,请兄指点一下,谢谢。
2
兄好,我想问一下,怎么分辨周期的阶段,例如现在是混沌期还是冰点期,或退潮期?望解答,不胜感激!
0
对,我也想知道兄是基于怎样的逻辑或者标准去做的
4
颜哥 为什么你打的板都有溢价 有啥绝招啊 赐教
1
讲得好,兄做的很好
6
不语兄好,可以简单介绍一下集合竞价的量和预期吗,感谢!
6
@不颜不语 很感谢交流一下,一直关注。操作错误的原因大多是没有看不清,看不懂,因此容易把风险放大。这方面能交流一下,怎么能看清盘面,你提到的大局观能具体点吗,主要是哪些关注点? 一般看大盘,板块内部联动,但总是没有很深的感觉,事后复盘会好点,盘中比较懵。
另外,找龙头重点看什么特点,能分享一下。谢谢
1
强势股参与的时机有哪些
8
不语兄,我超短两年,最近陆续开始盈利,但是退潮期总会还回去,以后退潮期坚决管住手了,但是我看你却能不断的操作而极少大幅回撤。对于即将爬出亏损大坑的散户你有什么建议吗。看到你的经历感觉非常的亲切,能立下决心走出来,不知道你经历了多少个夜晚的冥想。你的建议对我们这种还在亏损中的散户十分重要,之前在淘县无非闲逛,关注你后每天收盘有了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