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76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扎菲特

23-11-18 09:04

0
我的理解来看,判断情绪周期需要根据盘面的热度情况做依据,也要对于下一个周期的到来做好预判。
扎菲特

23-11-18 09:01

0
有新的题材尝试其实是好的,但是最好买龙头,不然如果题材不持续,杂毛就容易出面,比如皮卡概念的威唐工业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头顶一块布W

23-11-18 09:00

1
兄 怎么会想到接触股市的 又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将来有什么打算
一切随枫

23-11-18 08:53

0
纯粹龙头就好不碰杂毛 起飞只是时间问题
8888888666

23-11-18 08:52

1
你觉得周五连板情绪转折会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Douya

23-11-18 08:44

1
老哥周末愉快,请问你从亏损到盈利这期间是怎么走出来的呢?可以给我们这些还在亏损中的股友一些建议吗?
落安生

23-11-18 08:37

0
不颜不语兄,能说说你的股票世界观吗
曹州氾胜之

23-11-18 08:27

0
大家来投票支持
曹州氾胜之

23-11-18 08:26

0
乐乐啊

23-11-18 08:22

1
不语兄,我想问一下,你对情绪周期所处阶段是怎么定义的?是看龙头断板后的是否a杀或者有承接,后排小弟的表现,抱团人气票是创新高还是被杀来看吗?
周四最高板皇庭被a杀,文一也被杀,我以为芯片要退潮了,但是西陇,银宝山新还活着,这种空间票死了,与后排小弟分离后的盘面,就不算退潮?
能否具体说一下现在阶段,来说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