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7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吐泡泡的小鱼儿

23-11-18 09:26

2
感谢给交流的机会。我从腰斩再腰斩,到现在稳住不亏。现在对市场的情绪周期和一些基本手法都有一点了解。但是总是忍不住看高做低,明明知道有强势股,但是不敢上,如何克服这种心理?还是我的认知还没到?
凡人654123

23-11-18 09:26

0
周一能回暖我看到精髓了
墨雨清晨

23-11-18 09:24

0
不语兄,在选股时,怎样的思路去选择龙头或核心股,避免选择杂毛股
灰机起飞

23-11-18 09:24

0
感谢老师解答
Mark1999

23-11-18 09:17

0
老师你昨天为啥砸了西陇?回封怎么不买回来呢
不颜不语

23-11-18 09:17

46
是超预期走势跟皇庭分离加第二天回暖预期,并且我预期这里会出一个模仿文一K线图的个股
Tigerbeer

23-11-18 09:16

7
颜兄好,早上好,罗里吧嗦写了一段,麻烦兄抽空指点下,非常感谢

一、兄近期操作:
1, 10.20, 捷荣技术。当时车、圣龙在主升,推测兄当时博弈捷荣反抽?10.23兄说理解了,是否就是车是主升就做车,不要去消费电子 捷荣?
此后有进出捷荣,最终套利的方式获利了解。这种反弹是否最高2板,按照套利模式预期?

2,10.26,真视通。10.20日放巨量,应该是新老主力交替,此后连续加速四天,10.26兄介入时,获利盘应该较多,加速板参与,兄当时怎么考虑的?

3, 10.28日,“找关注度最高的板块,其他板块高度受核心板块压制,板块龙头即使炸板也不会太难看,上涨空间是散户生存的空间“
1)板块的延续性如何判断?板块放量历史新高吗?还是有其他指标。
2)10.20,当时车最强,但是兄参与了捷荣的反抽,当时怎么考虑。

4,10.30,青龙管业。龙字辈、水利基建炒作。水利板块当日没在主升通道,兄当时怎么考虑博弈青龙?
光弘科技,消费电子当日大爆发、光弘正宗华为代工逻辑硬,兄当日的半路吸非常流畅。

5,11.2,高新发展,连续加速那么多天。当天买入基于什么考虑?当日非常多高实盘选手买。

6, 11.9 捷荣技术,2板。当天消费电子板块大跌。7.8两天消费电子板块也是天量,是否可以说明板块到了鱼尾阶段?

7,11.14,文一科技,兄说赌穿越情绪回暖。这块还是没搞明白,要好好向兄学下。

8, 11.16,西陇科学,兄的操作依然很牛。
1)观察中军,张江高科
2)光刻机板块横盘走势,有些走弱。选票时到底要不要考虑板块,或者考虑哪些维度?
3)光刻机逻辑,国产化应该还比较漫长。

二、小结:
1,选票:非常牛逼,选得都没问题。热点板块选票,11.16西陇科学 光刻机也不强?到底应该和板块怎么融合?
2,切换:车主升期,兄有切换消费电子反抽,也切过水利,这种切换是根据 板块走势吗?还是题材预期,或者什么来切换?
3,突破:图形、量能同步突破前高。这个向兄学。
不颜不语

23-11-18 09:13

90
我那是在提前预判,当时还是圣龙的阶段龙头,但我预判他离天地板不远了,所以就预判跌停买入,第2天他还跌我就直接出了,因为我发现预判节点不对,并且后面我就不会提前预判了,我要等他涨停启动我再打板,11月8号就是,因为只有他涨停了说明有很多资金意识到了,并且涨停晚上复盘大家会能看到。我觉得这种龙头不同的时间点启动,大家给个股定的标签不同,想象力就不同,比如阶段性龙头天地面的那一天,老龙头启动,大家就会有老龙头接替新龙头走第几波的想象力在,炒股很多时候就是在炒想象力。
心系拉萨

23-11-18 09:09

1
兄好,请问你平时打板都是排板为主吗?能否讲下排撤需要怎么看
扎菲特

23-11-18 09:06

0
兄好,你现在已经专注于龙头模式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