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跟了弟许久,操作比较丝滑,对盘口分时,和市场的情绪理解还是很不错的! 看你的操作,我有点我自己的问题,就是你怎么看满仓和分仓容错这个问题! 我比较少满仓,但是分仓觉得进攻不足,觉得弟每次出手皆梭哈,不会有担心? 可以简单聊聊你的心理和看法,谢谢!
1
老师,皇庭的死跟收到关注函关系大么?亦或者突破8板压力大,还是快到周末了,要100异动了没有资金愿意冒险?我看昨天银保竞价都绿了,有资金快速抢上去,而前天皇庭,有一个人砸,资金就纷纷抢跑。对我们普通散户来说,周三一字不走参与皇庭博弈是否是正确,周四的走势是未知的,是否只能看开盘平开,远不及预期就直接果断走。另外,西陇作为皇庭pk失败的选手,那天受皇庭影响拉起来,而后又走出3个板,是否只是因为有资金愿意拉?还是说,比皇庭更有人气,所以更容易走出来?
74
你能陆续盈利已经很不错了,说明进攻有了,有的时候管不住手还是自己贪啊,我也贪,哈哈,不贪的人不会来股市,但是就看谁能够拿捏贪这个度,我是不操作就转移注意力,没事干就打游戏。我也不知道能给啥建议,不过赚钱了别晒收益这倒是真的,普通人容易飘,自己模式内赚了钱,应该是理所应当的感觉,赚钱也只是市场环境好。
1
模仿文一,谢谢兄的这句话
0
颜语兄,你的排板非常精准,基本都是前排,既有撤单的余地,还有成交的保证,扫板具体操作望不吝赐教!
0
老师,文一这种走势的票如何把握,比如说今天分歧,如何判断这是见顶了还是说次日会反包,如何介入,是打板介入还是分歧日低吸介入。非常感谢🙏
0
感谢老师回答
0
谢谢🙏
0
是的 再往这方面走 不过个人感觉做得不够纯粹 在去除垃圾的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