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71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失而复利

23-11-18 09:40

0
我跟了弟许久,操作比较丝滑,对盘口分时,和市场的情绪理解还是很不错的! 看你的操作,我有点我自己的问题,就是你怎么看满仓和分仓容错这个问题!  我比较少满仓,但是分仓觉得进攻不足,觉得弟每次出手皆梭哈,不会有担心? 可以简单聊聊你的心理和看法,谢谢!
卡卡西冲鸭

23-11-18 09:40

1
老师,皇庭的死跟收到关注函关系大么?亦或者突破8板压力大,还是快到周末了,要100异动了没有资金愿意冒险?我看昨天银保竞价都绿了,有资金快速抢上去,而前天皇庭,有一个人砸,资金就纷纷抢跑。对我们普通散户来说,周三一字不走参与皇庭博弈是否是正确,周四的走势是未知的,是否只能看开盘平开,远不及预期就直接果断走。另外,西陇作为皇庭pk失败的选手,那天受皇庭影响拉起来,而后又走出3个板,是否只是因为有资金愿意拉?还是说,比皇庭更有人气,所以更容易走出来?
不颜不语

23-11-18 09:40

74
你能陆续盈利已经很不错了,说明进攻有了,有的时候管不住手还是自己贪啊,我也贪,哈哈,不贪的人不会来股市,但是就看谁能够拿捏贪这个度,我是不操作就转移注意力,没事干就打游戏。我也不知道能给啥建议,不过赚钱了别晒收益这倒是真的,普通人容易飘,自己模式内赚了钱,应该是理所应当的感觉,赚钱也只是市场环境好。
毕姥爷来刮痧

23-11-18 09:36

1
模仿文一,谢谢兄的这句话
谈债论股之掌柜

23-11-18 09:35

0
颜语兄,你的排板非常精准,基本都是前排,既有撤单的余地,还有成交的保证,扫板具体操作望不吝赐教!
yanjingshe

23-11-18 09:34

0
老师,文一这种走势的票如何把握,比如说今天分歧,如何判断这是见顶了还是说次日会反包,如何介入,是打板介入还是分歧日低吸介入。非常感谢🙏
yanjingshe

23-11-18 09:29

0
感谢老师回答
赢天888888

23-11-18 09:29

0
谢谢🙏
一切随枫

23-11-18 09:27

0
是的 再往这方面走 不过个人感觉做得不够纯粹 在去除垃圾的过程中
满哥

23-11-18 09:27

0
如果不被其他股干扰, hk01300  2786并不弱  西陇科学还没文一地位  为什么其他两个是目标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