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70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风涨

23-11-18 10:17

1
不语兄,我想问一下你对周期节点是怎么判断的。比如主升期的分歧日和退潮日的区别,还有退潮终止日。是看什么东西
虎皮猫大人1

23-11-18 10:17

0
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专注龙头。但是就是退潮期管不住手,大起大落
不颜不语

23-11-18 10:15

175
其实现在很多人用的情绪周期,也是想通过情绪周期给自己提供一个大局观和上帝视角去看待盘面走到哪个阶段了,但是我不全用情绪周期,我会换别的角度,比如龙头,心里博弈,大盘角度去配合情绪看,不过要注意一点,因为我的模式不同,买点和选股也会更大家不同,同样关注的东西也会不用,你说的板块内部轮动,我不会去刻意看那些,我只会关注板块还有没有想象力,市场处于哪个阶段,来判断板块内的龙头还有没有高度,比如在情绪已经杀过一段时间,杀跌动能不足以后,找到现阶段最强最有想象力的板块,找到里面的龙头,等涨停打板就可以了,市场一回暖,大家来出手了,你就是第一选择,躺好就行,龙头的价值和强弱都是对比出来的
谦诚

23-11-18 10:13

0
你现在是不是一个股票不出现涨停,你一般是不会介入的?我看你从来不做潜伏,基本以打板居多,想问问你的核心模式是什么,希望回答
yanjingshe

23-11-18 10:10

1
老师,能够说一下11月13日低吸文一科技的思路吗,感谢🙏
工作而已

23-11-18 10:06

0
兄,真诚请教一下您。
看到了一些市场局部共性,然后买入,然后就涨了,这种逐步盈利带来的不真实感,难道赚钱就这么简单?让我总感觉是运气。
请问兄,您初步盈利的时候,有这种阶段吗
万分感谢!叩谢!
蘑菇汤12

23-11-18 10:03

0
@不颜不语 语兄,盯高标,一般看哪几个盘面指标
花豹liewu

23-11-18 09:58

3
不颜兄满仓一个会不会慌,还有买的票的涨跌会不会影响你的判断,就是涨了就容易理性操作,跌了就舍不得割肉想等等看看
只赚亿点点点

23-11-18 09:55

0
西陇跟银宝是炒的芯片么?
leo糖糖

23-11-18 09:52

1
兄  您周期各个阶段操作手法 能详解一下吗  比如最近的混沌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