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如在情绪已经杀过一段时间,杀跌动能不足以后,找到现阶段最强最有想象力的板块,找到里面的龙头,等涨停打板就可以了,市场一回暖,大家来出手了,你就是第一选择,躺好就行。(冰中雪莲花,拿好人人夸)
0
我只会关注板块还有没有想象力(延伸力度),市场处于哪个阶段(主升,震荡修复,加速,倒掉),来判断板块内的龙头还有没有高度(!)
1
比如龙头(人气),心里博弈(筹码与资金转换力度),大盘角度去配合情绪看(指数周,日,当日分时),
1
我每次满仓就会出现大回撤,容易管不住手,我现在分两个或者三个操作,心态好很多。不天天想着一把就要大赚,能每个月赚就行,回撤大了影响心态,爬坑爬的好难受。
1
怎么判断用哪种模式适合当下市场?兄长各种战法都擅长,但市场是变化的,如果战法模式不适合就会导致亏损或者回撤厉害,需要很久时间才能爬坑,对自信心打击也非常严重。
0
尾盘有抢筹迹象,所以周一大概率就是普涨,大涨的应该就是主线
98
我是通过龙头涨停后带动板块的强弱和市场现阶段情绪来判断第二天集合竞价的量能,这没有一个具体的数额,不过我可以分享一个小插件,这里我可以看到以往个股的集合竞价量能,可以做对比。点一下就可以编辑了,里面有指标广场,找集合竞价量能就能找到了
1
对头,能控制住手,行情不好少操作或者不操作,行情好赚钱都是市场给的。高手都是控制好了回撤,小亏大赚。做模式内操作。模式不给赚钱机会就少操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