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67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东柚子

23-11-18 10:54

0
啊啊啊 颜总周末福利时间
远征YZ

23-11-18 10:54

0
感谢分享
NightFar

23-11-18 10:54

1
老师讲的好。
不颜不语

23-11-18 10:51

85
情绪周期我以前是这么划分的,混沌期-(我会加一个确认日)加速期-分歧期-这里如果龙头走第二波那就继续加速期,如果没有走第二波那就退潮期-混沌期  一直往复,但是现在有的时候很难划分,为什么我不用是因为知道的人太多了,这就导致你很难分清楚是不是退潮期,你以为是退潮期,他一会又拉个高标,马上就又高潮了,在大家定义退潮期和混沌期,这里最难分辨。你问我现阶段处于哪个阶段,我认为是分歧期,我定义的情绪周期是对应我的模式用的啊。而且我觉得情绪周期是以往炒作后复盘总结后的产物。那么他应该是动态的,因为市场炒作也在变化,既然知道的人很多了,那么他就会有所变化,尤其现在变得都很难划分了,都在博弈和拉扯。
毒上加毒以毒攻毒

23-11-18 10:48

5
兄这么优秀,还这么无私,如此格局,大成指日可待
流浪0微尘

23-11-18 10:46

1
兄,西陇你的盘面叠加了张江的走势,是因为上下游关系加张江是光刻机的中军是么?联动效应是么?
rennini

23-11-18 10:45

0
感谢分享。
ggbg

23-11-18 10:37

0
只做老龙反抽可以赚钱吗。我从六月开始到八月一直只做老龙反抽,比如鸿博,世宝,我乐,开开,太平洋,金科荣盛,华力,捷荣(两次两个板都拿了),张江,通化金马。但是我还买了一些看似龙头但是没有反抽的,比如盟固利反抽,一下亏了我十几个点。硕贝德,这个是我自己手残上的,不是龙头。

我自从只玩这个模式,确实亏的更慢,但是没有赚钱,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该减少出手次数,只做最最最核心的龙头那种反抽。比如9月到11月,只做捷荣,圣龙,这俩就够了。虽然华力,通化金马,以及其他个股都有很好的反抽,也不用上
威廉斯顿顿

23-11-18 10:35

0
多伦也是开始模仿吗?
不颜不语

23-11-18 10:32

104
没有预期的板我不打的,明天情绪回暖的预期,跨年妖股的预期,我之前买证券也是对大盘这个阶段不会踩第二只脚而是一路往上有预期,不过他走趋势了,不走连板。打板前要想好你对个股的预期是什么,预期不同,卖点也会不同,套利股和龙头格局股卖点都不同,我如果对个股没预期我有的时候都不敢买,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卖点,到时候一下杀你就慌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