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老龙反抽可以赚钱吗

。我从六月开始到八月一直只做老龙反抽,比如鸿博,世宝,我乐,开开,
太平洋,金科荣盛,华力,捷荣(两次两个板都拿了),张江,
通化金马。但是我还买了一些看似龙头但是没有反抽的,比如
盟固利反抽,一下亏了我十几个点。
硕贝德,这个是我自己手残上的,不是龙头。
我自从只玩这个模式,确实亏的更慢,但是没有赚钱,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该减少出手次数,只做最最最核心的龙头那种反抽。比如9月到11月,只做捷荣,圣龙,这俩就够了。虽然华力,通化金马,以及其他个股都有很好的反抽,也不用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