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象中没看见兄打板20厘米,也没见过兄竞价顶一字,这是基于什么考虑?
128
我只找现阶段所有题材里面最强最有想象力的去出手,而且我认为题材的炒作是一波一波的,像海边的海浪一样,就像你说的抖音付费一样,他现在炒的就是新题材,市场情绪好,他可能多涨一两个板,但都要以套利的形式去看待,他要想成为市场最强主线,是需要在第1波涨完分歧后,能够带领市场情绪的,这就是需要经过市场的考验,很多题材想象力不够也就一波套利结束。我没有去参与是因为市场有最强的,能带领市场情绪的题材,这是我的首选。如果市场高潮完之后,高标全部在杀,这个时候出现了新题材低位我会去套利
0
老师,有个问题我想不通,还请指教,分歧那天为什么龙头皇庭最先倒下?是因为那个关注函吗?
0
挑战最近不怎么发言了都
0
不语兄,我想请问你是如何看盘的,盘面如此混乱,你是如何判断今天适合做什么的,还是适合空仓的,谢谢
1
龙头反抽,股吧有个大神,挑战123456
0
兄好!我觉得您选股的眼光太好了、您是基于该股还有多远的预期才进的?
0
兄,混沌期用什么手法,
0
感谢
0
老师好 周一看好汽车线准备买只核心 老师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