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65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毒上加毒以毒攻毒

23-11-18 11:02

0
印象中没看见兄打板20厘米,也没见过兄竞价顶一字,这是基于什么考虑?
不颜不语

23-11-18 11:02

128
我只找现阶段所有题材里面最强最有想象力的去出手,而且我认为题材的炒作是一波一波的,像海边的海浪一样,就像你说的抖音付费一样,他现在炒的就是新题材,市场情绪好,他可能多涨一两个板,但都要以套利的形式去看待,他要想成为市场最强主线,是需要在第1波涨完分歧后,能够带领市场情绪的,这就是需要经过市场的考验,很多题材想象力不够也就一波套利结束。我没有去参与是因为市场有最强的,能带领市场情绪的题材,这是我的首选。如果市场高潮完之后,高标全部在杀,这个时候出现了新题材低位我会去套利
123547657755

23-11-18 11:02

0
老师,有个问题我想不通,还请指教,分歧那天为什么龙头皇庭最先倒下?是因为那个关注函吗?
ggbg

23-11-18 11:02

0
挑战最近不怎么发言了都
ztkc

23-11-18 11:01

0
不语兄,我想请问你是如何看盘的,盘面如此混乱,你是如何判断今天适合做什么的,还是适合空仓的,谢谢
扶苏z

23-11-18 11:01

1
龙头反抽,股吧有个大神,挑战123456
打板好难咋办

23-11-18 11:00

0
兄好!我觉得您选股的眼光太好了、您是基于该股还有多远的预期才进的?
郭文豹

23-11-18 10:58

0
兄,混沌期用什么手法,
upup139

23-11-18 10:58

0
感谢
刘堂

23-11-18 10:55

0
老师好 周一看好汽车线准备买只核心 老师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