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没事大家交流交流!

23-11-18 00:54 303364次浏览
不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提问题或者给我提点建议,旨在通过问题和建议大家一起学,不过每个人看这个世界的角度都不同,我回答问题也只能是站在我所经历和领悟到的角度去理解和回答问题,世界是什么样子,股市是什么样子的,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世界和股市是什么样子,提供另一个视角,不一定对,不同的人经历的不同,形成认知上的不同,也会形成看待问题视角上的不同,其实我也想通过别人提供不同视角去看待问题,处理问题的方式,从而让自己找到处理问题的最优解,让自己走出偏见。
不过大家别问个股,虽然我空仓,但是我也不吹不黑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669
评论(2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颜不语

23-11-18 11:09

52
如果他想走出来,他就要大家说的分时分离,这个不能主观去意淫,更多的是跟随,但也要注意一点,按照以往炒作经验,是中位股先挡刀被杀的,这里中位股没有杀,说明情绪没有问题,我给伦伦现在的定义尾盘上板是市场情绪尾盘到了高潮,踏空资金抢筹被动上板,除非他星期一力压众高标,直接弱转强,强势是要走出来的。
巫山之云

23-11-18 11:08

1
文一能反包只能用奇迹形容。
10/30&10/31 毛老板买了将近1亿,最后将近翻倍出来。
10/31之后的二波走得相当坎坷,尤其11/2当天反包二板失败跌停,榜上他居然没卖。
11/6的再次反包上板已经属于第三波了,关键是当天还是跟风东方嘉盛反包的,11/7反而比东方嘉盛领先上板,当天因为东方嘉盛后面上板还炸了一次。
这支票毛老板应该属于一战封神!
可是他为什么那么早就在重仓坚持持股不卖?而且二波跌停还不卖,难以理解。
请教下老师怎么看?
睿生福

23-11-18 11:06

0
不语老师,新手刚开始炒股,想学,推荐一些学的方向
再看就把你吃掉

23-11-18 11:06

0
没有找到集合竟价量能?L2没有这个?
那弯月

23-11-18 11:05

0
看量比就可以了
爱好自由

23-11-18 11:05

0
兄是用同花顺直接交易的吗
春风叶

23-11-18 11:04

0
这个指标是指集合竞价撮合量吗?指标广场里面还有个集合竞价成交量,区别是啥啊?
拉菲特问道

23-11-18 11:04

0
嘻嘻😁又学到一个小技巧
爱好自由

23-11-18 11:03

0
让我想到了薛定谔的猫
挺起的小草

23-11-18 11:02

0
颜兄,皇庭核按钮那一天,第二天不知道推断是继续分歧还是修复,当天你买西陇如何判断出第二天情绪会修复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